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你嫁给爱情的样子,真美!

2018-10-03 12:32 新华社客户端

缘定金秋,相约军营,情洒国防共谱强军华章。10月1日上午,一场名为“情定军营真爱一生”主题集体婚礼在第83集团军某工化旅拉开帷幕,23对新人面带幸福的微笑,在全旅官兵和亲属的见证下喜结连理。

爱在新时代,携手新征程。上午10时许,在欢快喜庆的氛围中,一辆辆迎亲车队从营门缓缓向婚礼现场驶来,伴随着悠扬动听的《婚礼进行曲》,23对新人心连心、手挽手,穿过“幸福之门”步入了婚礼现场。

军旗为证,战友为媒,此生有你最幸福

▲该旅政委主婚致辞

“军人不易,军嫂更可敬。选择了军人就选择了奉献,军功章里永远有军嫂的一半……”仪式现场,担任婚礼主婚人的该旅政委王建忠代表旅党委为新人的致辞,饱含着对大家的关心关爱、肯定褒奖,也寄托着长辈对晚辈的谆谆教导、殷殷期盼。他勉励新人,不管顺境逆境,都要同甘共苦,相濡以沫,在各自事业上奋发进取,让爱情为事业提供动力,让事业为爱情提供依托,取得家庭和事业的双丰收。

▲该旅旅长诵读证婚词

“你们的婚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规定,准予结婚。”紧接着,婚礼证婚人、该旅旅长丁海龙诵读证婚词为新人证婚,再一次掀起现场氛围热潮。

▲ 该旅领导向新人赠送洛阳剪纸

洁白的婚纱,威武的军装,浪漫与忠诚在军营汇聚交融。该旅政治工作部主任孙剑峰介绍,通过举办集体婚礼,增强官兵的归属感和获得感,进一步激发官兵备战打仗热情,同时增进军人家庭对军人的认同感和自豪感,激励军属全力支持强军兴军事业。

战车列阵,战鼓雷鸣,这次出征为娶你

▲ 和心爱的战车合影留念

▲ 接亲车队

▲ 接亲车队

▲ 接亲车队

▲ 接亲车队

相约军营,寻觅良缘,军恋之旅初体验

▲ 小花童们闪亮登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步入婚礼现场的新人

▲ 甜蜜的拥抱

▲ 新人集体亮相

▲ 幸福起航 交换信物

▲ 激情畅饮交杯酒

▲ 甜蜜相拥 一生相伴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 集体婚礼仪式现场

▲ 我们是最可爱的小花童

▲ 爱,与你相伴走一生

红装武装携手共追梦,

强军兴军并肩齐担当。

别样军婚,别样情!

真诚祝福你们

幸福到永远!

责任编辑:安勇(QN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