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海外人士:见证发展 点赞中国

2018-10-04 01:16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海外人士:见证发展 点赞中国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的变化翻天覆地。很多亲历了中国数十载沧桑变化的外国人,都对中国发展之快、变化之大印象深刻。在新中国成立69周年之际,他们在送上由衷祝福的同时,更为中国能在这样短的时间里取得如此巨大的成就表示赞叹。

英国驻华使馆前外交官 麦克·沙利文:这个(中国的变化)用半天也说不完。我第一次到中国是1982年,改革开放刚开始,那时候我们根本没有想到现在中国会成为那么成功的国家,那么繁荣的国家,影响那么大的国家。(上世纪)八十年代,中国人、外国人我们都没有想象会成为这样。向你们69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表示祝贺。

日中协会会长 自民党众议员 野田毅:中国的发展速度太惊人了,可以说是一骑绝尘。同时,中国在世界上发挥的作用也越来越重要。

日本著名演员 中野良子:我和中国的渊源有40年了,感触非常深。中国的发展趋势非常好,国家的形象焕然一新,人民的精神面貌也变化非常大,尤其是年轻人,非常有活力和朝气。中国能取得这么大的发展成就,这在40年前是根本想不到的。

巴基斯坦前国防部长 赫瓦贾·阿西夫:中国拥有伟大的文明,一个有丰富历史的文明。每次前往中国都能发现新的变化,我向中国朋友表示最诚挚的祝愿。

巴基斯坦企业家 穆赫辛:只要身在中国就会发现,中国人都非常勤奋努力,中国人热爱工作,并快速向前发展,中国人从不懒惰,不断努力走向成功。

希腊雅典大学校长 迈莱迪奥斯:每次我访问中国,都会发现中国的社会、城市、高校正在发生巨大的变化和进步。我相信有雄厚的实力和丰富的经验作为基础,中国会作出越来越多的贡献,不仅是在教育方面,而且是在全球科研领域。

法国国民议会第一副议长 卡罗尔-布洛·博纳尔:我们不得不说,尤其在过去20年间,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中国在脱贫攻坚上取得的成就着实令人瞩目,另外中国在高新科技方面的发展也让法国乃至全世界有目共睹。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