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浙江海宁检察院:飞踹87岁老人的18岁男子被批捕

2018-10-06 02:06 人民网

来源标题:浙江海宁检察院:飞踹87岁老人的18岁男子被批捕

人民网北京10月5日电 浙江省海宁市人民检察院官方微信10月4日发布消息: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尚某。

9月25日下午5时左右,87岁张老太在小区内行走时善意提醒犯罪嫌疑人尚某,不要摔坏自行车,反被其粗暴殴打,引起社会各界关注。经鉴定,被害人伤势达到轻伤一级。

案件受理后,海宁市人民检察院成立由副检察长及业务骨干组成的办案小组,立即对案件材料开展审查,提审犯罪嫌疑人,加班加点、快捕严办。根据刑法第293条之规定,以涉嫌寻衅滋事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尚某。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之前,海宁市公安局通过官方微博发布案情通报:9月25日下午4点50分左右,张老太(87岁,海宁人)拄着拐杖在海洲街道民和小区内行走时,遇尚某(18岁,云南人)推着自行车经过,尚某由于心情不佳,将车往地上用力一掷,张老太见状后,好意向尚某喊话“这样要把自行车摔坏的”,这时丧心病狂的一幕出现了:尚某扔下自行车,径直奔向老人,狠狠的飞起一脚将老人踹倒在地,并连续用脚蹬踏、用拐杖抽打倒地老人身体,直至被赶来的群众制止。 海宁警方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将尚某控制,并通知120及时将老人送往医院救治。现尚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经医院检查,张老太身体多处骨折,正住院治疗。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