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庆返程网友晒后备箱:感觉妈妈把整块田搬来了

2018-10-07 11:21 央视新闻

来源标题:国庆返程网友晒后备箱:感觉妈妈把整块田搬来了

国庆小长假“余额”已不足,国庆返程迎来高峰,不少回家过节的人都已经准备离家,网友们又开始晒出被妈妈塞得满满登登的后备箱和行李箱,有一种爱,叫“我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

网友@卷毛儿囡囡1015:

要回城了,晒晒后备箱!满满的都是家乡的味道!外婆从一早就开始在地里忙活了……地瓜早就挖出来了。冬瓜,南瓜,玉米,青菜,毛豆,番薯叶,生姜,自己做的米粉干……

网友@千岛之伟:

满载而归,都是土货,冬瓜,南瓜,花生,番薯,菜籽油,玉米,茶叶……

网友@小南瓜会飞:

婆婆,真的够吃了!这么多南瓜吃到冬天没问题……

网友@xuyanayu:

满满滴,搬家一样。

除了土特产,

还有不少是家人亲手做的礼物。↓↓↓

网友@心花放:

带上了妈妈亲手做的马蹄糕。

网友@小爷:

妈妈在我行李里塞了我最爱的家乡小柚柑。

网友@关子:

老妈从老家带回来的一大罐子土榨花生油,很重但是香得不得了。

父母能给你的,

不一定是最好的,

但一定是竭尽全力给了你全部,

还生怕不够。

↓↓↓

网友热评

@鄭家欣BadMan:都是爱!除了父母,没人会这样为你准备。

@妞妞吃鱼:放个假,吃得滚圆回去,还捎带满满一后备箱……还有,妈妈刷的鞋子超白,比心。

@danda17:不要问我的行李箱有多沉,我会告诉你很沉。我的妈妈可能觉着我在外面会饿死。

@十八公:带得走的是礼物,带不走的是思念!载得起的是物品,载不起的是亲情!

@A Good Voice:父母永远都是有无穷无尽的爱都给了自己的孩子们,即使他们老了,头发白了,腰弯了,你有多少个后备箱,他们都会给你装满,装满的是父母的生活,父母的惦念,和他们对子女无私的爱!

@只有A+~肖群:我想如果是一辆卡车父母也会倾其所有为我们塞满。

@Harley:收拾好的是行囊,走不出的是目光。

@拿下面具说话:孩子永远是父母的牵挂,父母永远是孩子们的挂念!思念在心里永远都不会有距离!

还有些朋友,歪楼了喂!

网友热评

@甜宥·:妈妈给我准备了一箱泡面,让我不要在楼下超市买,贵。家里的便宜,说可以在我没钱的时候吃……

@宝昱kyle:妈妈准备了一些唠叨。

@你从未想念那只猫对么:我爸才逗,我坐火车回家,他说我这有两瓶好酒,你走的时候带上火车。我在他印象里怕不是个女酒鬼。

@枯木冷月:我把家里快要过期的月饼全部清空。

@三季:带了糖醋排骨、香肠、藕饼、肉丸、鸡蛋和两根团团的火腿肠!团团是只狗…(´・_・`)下次回家我要把火腿肠还给团团…

其实,填满其中的

不单单是五花八门的土特产,

更是父母满满的爱与牵挂。

爸妈往你行李箱、后备箱里都塞了啥呢?

本文来源:央视新闻综合微信公众号“19楼”等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