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从时尚盛典到中国好声音 门罗单车如何成为时尚界的宠儿

2018-10-08 12:11 东北新闻网

来源标题:门罗单车现身国家体育场 轻奢环保助力中国好声音冠军之战

10月7日晚,经过两个多月的激烈角逐,《中国好声音》总决赛在北京鸟巢正式打响,现场除了看到周杰伦、谢霆锋、李健、庾澄庆(哈林)四位固定导师和五位进入总决赛学员的精彩表演外,由两位外国演员骑行门罗电动车的哈林开场秀,更是率先引燃现场气氛。


门罗登上《中国好声音》决赛舞台

比赛一开始,在哈林开场秀展示上,两辆造型别致的门罗电动车率先进场,从舞台的中间向两侧缓缓行驶,并最终停留在舞台两侧。门罗正在成为娱乐、时尚圈的新宠,门罗电动车也在进一步释放其轻奢、时尚元素。

前卫且及其个性化的外观设计,让现场观众眼前一亮,时尚、潮流、流行等元素与中国好声音的音乐元素碰撞在一起,可谓是恰到好处。

登陆中国好声音决赛现场并不是门罗首次在时尚、娱乐场所亮相,就在前不久时尚25周年“时尚之夜”上,时尚集团董事长刘江先生身着深蓝色绅士马甲,骑一辆门罗品牌的时尚轻奢电动自行车出场亮相,当时就引发了时尚圈热议。

一、门罗电动车独特的工业设计颠覆传统电动车造车理念

门罗两次出场的超高关注度,除了活动本身因素外,门罗电动车独特的设计更是关键。门罗是国内为数不多的轻奢电动车品牌,区别于普通的电动车,门罗的口号是“做有态度的出行者(Be A Distinguished Rider)”。

产品定位上,门罗不仅是专注高端领域的新能源两轮电动车,更是将印第安复古造型时尚的工业设计、独特的文化情感、智能的驾骑体验融入其中。


印第安复古设计博人眼球

门罗的第一代车型便是复刻了老一代的印第安摩托,包括“水滴形的油箱”、“V型发动机”等经典元素,门罗新能源两轮电动车从来不缺少话题,特立独行的外型设计,浓浓的机械及复古风格令不少消费者喜爱。事实上,第一代产品的很多购买用户,就是出于艺术性陈列收藏目的才购买。


门罗电动车亮相美国拉斯维加斯CES展

前卫时尚的设计,也备受国际组织认可。早在2016年,Munro在ADM亚洲设计管理论坛暨生活创新展中被评为“时尚潮流奖”。2017、2018年,两次被邀请参加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的CES展,在美国CES 2018上,门罗Munro 2.0的亮相便吸引了大量观众驻足,当月门罗更是连获艾特奖苏州赛区推荐品牌和2018艺术设计大赏年度工业产品设计奖,引得多位设计师现场赞叹。时尚外观加上优秀的新能,门罗还曾受邀参加ChinaGT迈凯轮车队的全程比赛。

二、进一步提升性能——做高颜值中的实力派

门罗Munro 2.0,这款看起来像艺术品的电动车,保留艺术品气质情况下,进一步完善其功能性。电池仓车架采用的是经典的摇篮式设计,配合前后大尺寸轮胎,使整车稳定性进一步提升。采用双组电池仓设计,并参照V型双缸造型及镀铬金属的质感类似于摩托车发动机。两组电池情况下理论情况里程可达100KM,高容量电芯单组仅为2.65公斤,小巧利于携带,同时支持USB输出,可为其他智能设备进行供电。

全车车灯均采用LED欧司朗灯珠设计,前置头灯聚合日间行车灯、近光灯、远光灯,满足不同场景下使用。

凭借出色的产品外形,门罗电动车也在电影娱乐方面频频出镜。《西虹市首富》中,虽然出现了Shelby AC cobra 427、阿斯顿马丁DB9 Volante、林肯领航员等豪车,但是一款两轮机车也同样引发用户关注,这款车就是被娱乐圈明星金志文、谭维维、李晨、胡海泉、马思纯、吉克隽逸和体育圈明星张培萌、于大宝等青睐的门罗Munro 2.0。

对于门罗来说,时尚、潮流、环保是其产品内涵,而好声音也是充满年轻、时尚、流行的元素,两者匹配度极高。通过亮相好声音总决赛舞台,有望快速实现门罗的市场推广,带动门罗乃至整个两轮新能源电动车市场的增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