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关村硬科技孵化平台发布 最高每年可获1000万元支持

2018-10-10 00:4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中关村硬科技孵化平台发布 最高每年可获1000万元支持

为促进科技成果在中关村示范区转化和产业化,服务和支撑北京高精尖经济结构构建和高质量发展,中关村硬科技孵化平台9日在北京举行的中关村创新创业季开幕式上发布,首批征选出27家中关村硬科技孵化平台,每个平台最高年度支持可达1000万元(人民币,下同)。

中关村硬科技孵化平台是注册在中关村示范区范围内,依托专业技术平台及孵化服务资源,为相关领域科技型创业项目和企业提供技术研发、概念验证、中试熟化、检验检测等配套条件。同时,该平台提供办公空间、创业辅导、投融资、产业对接、媒体推广等创业孵化服务,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促进科技型企业成长和相关产业创新发展的孵化机构。

本次入选的27家平台具有三大特点:一是覆盖范围广,平台落地在海淀、昌平、丰台、亦庄、房山、大兴、怀柔等多个中关村分园。二是建设主体多元,分别由高校院所、央企、市属国企、外资企业、民营企业等主导建设。三是技术前沿性突出,平台聚焦服务新一代信息技术、医药健康、智能装备、人工智能、集成电路、新材料等高精尖产业领域的硬科技企业。

中关村科技园区管委会主任翟立新表示,下一步中关村管委会将重点在平台专业设备投入、高技能人才引进、专业化运营服务能力提升等方面加大支持力度,促进科技成果在中关村各分园转化落地,推动中关村创新创业上水平,打造双创升级版典范。

本届中关村创业创新季以“打造新引擎、助力加速度”为主题,在双创周期间将汇聚来自海内外的创新创业者,陆续开展30余场内容丰富、氛围浓厚、精彩纷呈的双创活动。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