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嘉银研究院联合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发布《印度金融科技研究报告》

2018-10-11 16:0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嘉银研究院联合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发布《印度金融科技研究报告》

10月11日,嘉银金科旗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研究平台嘉银新金融研究院与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联合发布了《印度金融科技研究报告》(下简称《报告》)。这是继去年12月,与清华大学五道口互金实验室共同发布印尼研究报告以来,嘉银新金融研究院再次携手国内权威学术机构,针对市场密切关注的新兴市场,联合发布的重磅研究报告。

随着国内互联网金融发展的逐渐成熟,中国的金融科技实力已居于世界领先地位。国内的互金企业纷纷走向了国际化、全球化发展的道路,开始拓展海外市场。与此同时,海外监管政策与社会经济环境与国内的差异则成为了阻碍国内互金企业业务发展的“暗礁”。因而互金企业想要因地制宜地将业务融入当地的生产生活,输出金融科技能力,必须充分了解海外市场的现状。

印度2017年GDP总量位列全球第六位,经济增速超过7.2%,是世界上增速最快的主要经济体之一。印度也是金砖国家之一及G20成员国。同时,印度人口总量在世界排名第二,35岁以下适龄劳动人口占比65%,正充分享受人口红利。印度被认为是我国金融科技出海的重要目的地之一。

在此背景下,《报告》应运而生。本报告聚焦印度,全面阐述宏观环境及金融科技发展状况,重点剖析印度网贷行业、支付行业、征信行业、个人理财行业、众筹行业等细分领域,旨在通过对印度金融科技的全面分析和系统研判,以期为大家深入了解印度金融科技领域提供信息和参考,促进行业发展和交流。

嘉银新金融研究院为嘉银金科旗下互联网金融行业研究平台,致力于新金融领域的研究,关注监管走向、行业动态、科技创新、专家观点;同时聚焦全球化国际视野,探索海外发展趋势,为国内行业发展及创新提供智力支持。

清华大学金融科技研究院互联网金融实验室,是中国第一家专注于互联网金融领域研究的科研机构,致力于构建国际领先的创新创业实践教育平台、基于互联网和学科交叉的协同创新研究平台、产学研有机互动的高技术项目孵化平台。

《报告》已在嘉银新金融研究院微信公众号(jiayin-NFR)发布,关注公众号,并在后台回复“印度报告”,可获取完整版报告。此外,后续印尼、印度及其他国家的金融科技研究报告将集结成书出版发布,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