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奔跑中国|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隆重发布——遇见最美的你

2018-10-12 00:56 中国网

来源标题:奔跑中国|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隆重发布 ——遇见最美的你

2018年10月11日14:30分,“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新闻发布会在杭州望湖宾馆隆重举行,作为“奔跑中国——一带一路”系列赛事“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将于2018年12月9日(周日)7:30于诸暨城市广场鸣枪开跑!赛事将在中央电视台五套体育频道进行实况转播(160分钟)!新闻发布会上也已全面启动选手线上报名。

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越、冠名单位祥生集团陈灿均、浙江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张雄文等领导嘉宾莅临本次新闻发布会现场。

同时参与本次仪式的还有浙江华睿投资等、以及来自各地的跑团代表以及媒体代表。

本次赛事是由中国田径协会、诸暨市人民政府主办,诸暨市体育局承办,深圳市微马城市发展有限公司、智美体育集团运营,浙江景马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推广,祥生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冠名的A1类马拉松赛事。

发布会现场,中国色彩教父级人物晨晓老师的《色彩诸暨》表演、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预告片,带着对自然充满爱的情调,将现场氛围引向高潮,为发布会现场带来了一场关于美的追寻。

诸暨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俞越女士对本次赛事致辞,对美丽人文诸暨、美丽产业诸暨、美丽景色诸暨、美好生活诸暨向大家发出邀请!

冠名单位祥生集团陈灿均先生向赛事表达幸福的祝福!

浙江省旅游局规划处处长张雄文先生对本次赛事致辞,诸暨山川秀丽、名胜众多,是一座美丽之城。此次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在西施故里举办,必将让西施故里历史厚重人文多彩的文化优势与绿水青山蓝天白云相得益彰、和谐共处的美好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深圳微马城市董事长欧阳明先生对赛事进行介绍,本次马拉松将以“遇见最美的你”为赛事口号,旨在打造一场马拉松视觉盛宴,主题充分契合奔跑中国——一带一路核心主题。赛事贯穿着西施宝贝与范蠡使者的邂逅与演绎。

本次赛事将分为全程马拉松竞赛组2000人、半程马拉松竞赛组3000人和微型马拉松体验组5000人,参赛选手共计10000人。本次赛事共设奖金226400元,其中全程竞技组设置个人名次奖、中国选手奖、市民奖三类,半程设置个人名次奖。

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作为西施文化节的一部分,是诸暨建设文化强市的重要载体!这一次借由西施文化的强大生命力,祥生2018诸暨西施马拉松将开展系列活动,展示诸暨形象、领略古越风情,让一切美好在这里相遇。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