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2018-10-13 02: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李克强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中国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当地时间12日下午在杜尚别会见俄罗斯总理梅德韦杰夫。

李克强表示,当前中俄关系继续保持高水平发展。前不久,两国元首在第四届东方经济论坛期间成功会晤。中方愿同俄方加强全面战略协作,拓宽合作领域,促进利益融合,为双边合作注入新的动力。

李克强指出,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俄双边经贸合作取得长足发展。在当前国际形势复杂多变形势下,中方愿同俄方创新合作思路,进一步挖掘合作潜力,拓展能源、科技、金融合作,带动中俄合作提质升级。

梅德韦杰夫表示,俄中各领域务实合作稳步推进,今年双边贸易额有望突破1000亿美元,能源合作积极发展,地方交流密切深入。我期待年内访华举行俄中总理会晤。俄方愿同中方一道,共同维护多边主义、自由贸易,为世界和平稳定与发展繁荣做出贡献。

王毅、何立峰参加会见。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