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型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与火山神》在津首演 讲述“爱与担当”

2018-10-13 23:47 新华网

来源标题:大型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与火山神》在津首演 讲述“爱与担当”

新华社天津10月13日电 浑厚的声音、嶙峋的石头、苍茫的森林……12日晚,大型原创音乐剧《凤凰阿佳与火山神》在天津保利大剧院歌剧厅首演。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该剧运用曲折动人的情节演绎了“凤凰涅槃”的现实意义。

《凤凰阿佳与火山神》是北京真正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的第一部作品,是知名制作人万军继原创音乐剧《紫石街》后,又一部由他完全掌舵的作品。

《凤凰阿佳与火山神》讲述的是面对熊熊烈火,以及朋友的背叛,凤凰阿佳依然坚守承诺,甚至不惜用自己生命拯救朋友们的故事。这是一个关于爱、成长和发现真我的故事。

“虽然本剧极力讴歌爱与担当,但同时也可以看到人性的不同侧面,友谊、幽默、嫉妒、误解,观众们也可以在本剧的情节和情绪中找到阿佳与自己的共鸣。”万军说。

据了解,《凤凰阿佳与火山神》中的主要角色分别由青年演员张会芳、齐齐、张云轩等担任,并汇集了国内众多优秀的音乐剧、舞蹈演员参与。

作为一部音乐剧,万军为剧中人物、情景专属“配备”了各具特色魅力的音乐风格,从流行到交响,从说唱到七声部的合唱都被他搬上了音乐剧舞台。

“《凤凰阿佳与火山神》不单是呈现音乐剧的形体,而是更加综合且多元化的音乐剧演出。以音乐剧的形式,用现代性的磅礴乐章演绎凤凰涅槃的现实意义,让这个动人的神话传说回归于美学趣味与艺术内涵。”万军说。

13日和14日,《凤凰阿佳与火山神》还将继续在天津保利大剧院演出,之后将开启全国巡演。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周润健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