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传播健康的声音——稳健医疗新品分享会在青岛举行

2018-10-15 02:43 中华网

来源标题:传播健康的声音——稳健医疗新品分享会在青岛举行

“惊喜·不期而愈”2018年稳健医疗新品分享会在青岛举行。9月27日,稳健医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稳健医疗)作为活动主办方,与承办方青岛春天之星大药房医药连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春天之星) 、济南锦时健康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锦时健康)出席“惊喜·不期而愈”新品推荐会现场。稳健医疗主办本次新品分享会, 正式推出稳健医疗硅凝胶系列产品,并向春天之星赠送价值三万元“科学护创”礼包用于公益事业,更广的传播科学护创的理念,向世界传播健康的声音。

“惊喜·不期而愈”2018年稳健医疗新品分享会,是稳健医疗与连锁药店、媒体、消费者们一同揭开新品神秘面纱——硅凝胶系列产品,硅凝胶创口贴和自粘性硅凝胶胶带的大型活动。活动上,稳健医疗与春天之星、锦江时健康共同出席剪彩仪式。稳健医疗副总裁尹文岭先生、春天之星董事长孙代勤先生、锦时健康总经理张金伟先生上台致辞,表达对稳健医疗新品上市的无限期许,以及对未来深入合作的积极展望。

稳健医疗产品经理吴女士为大家讲述硅凝胶系列产品诞生的故事。硅凝胶系列产品因其硅凝胶的材质属性,破除传统产品玻璃疼痛,舒服等特点,是稳健医疗首创独立开发、生产的一款产品。该产品给人以不觉束缚、不痛剥离、不留残胶的产品体验,希望使用硅凝胶创口贴的人,都能被温柔以待,被幸福,不期而“愈”。此外,稳健医疗倡导 “科学护创”的医学理念。“科学护创”四部曲是一套科学保护创伤伤口的理论,分别对于浅表层擦伤,割伤、带钝器的穿透性小伤口,小而深的伤口、动物咬伤、烧烫伤等四种不同的伤口,针对性的推出不同的护理方法,帮助人们在出现伤口的时候远离破伤风,科学正确的护理伤口,呵护家人健康生活。

此次分享会,稳健与锦时健康联合向春天之星捐赠三万元“科学护创”礼包,用于公益活动,并向现场人员捐赠科学互创小礼包与药箱,将“科学护创”的科学理念传播到更远的地方,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

稳健医疗在公益道路上砥砺前行,从公益讲座、支持国家基层医疗建设、关怀困难群体、呵护莘莘学子、关爱环卫工等多方面助力公益活动。以“爱生活,爱健康”作为品牌主张,怀揣着对“呵护健康,关爱生命”以富有责任感的使命,坚持、专注地做每一件事,并力求做到极致,走出“创新、专业、友好”的个性发展之路,以期为受众提供全球领先的医疗用品和家庭护理整体解决方案。

关于稳健医疗

稳健医疗拥有20余年医用卫生材料和医用敷料生产经验,是一家研发、生产和销售以棉花为主要原材料的医用敷料和日用消费品的自主创新企业。

稳健医疗拥有两大品牌:Winner稳健医疗和PurCotton全棉时代。Winner稳健医疗作为医疗品牌,为医疗单位提供全球领先的伤口护理和感染防护解决方案,并拓展至家庭护理领域,是中国医用敷料产品主要出口商,每年向全球各地提供大量一次性医疗用品。截至目前,稳健产品已进入两千多家医院和三万余家药店,是中国医用敷料行业标杆企业。

关于稳健硅凝胶系列产品

稳健医疗硅凝胶系列产品包含硅凝胶创口贴以及自粘性硅凝胶胶带等产品,以硅凝胶材质的特点,从不觉束缚、不痛剥离、不留残胶等方面,解决消费者使用痛点。硅凝胶创口贴拥有实用新型专利技术,并且经过生物兼容性检测,无毒低致敏,同时推出儿童款硅凝胶创口贴系列,融入超级飞侠元素,推出Party、运动、森林三个不同系列。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