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亮相“进博会”接驳线

2018-10-16 02:3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新型纯电动公交车亮相“进博会”接驳线

15日,上海市交通委发布了首届进口博览会保障用车。现场数十辆崭新的新型公交一字排开,等待投入运行。车辆将专门用于展会期间的接驳,会后投入本市公交线网继续运营。

服务进口博览会的公交车为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整体色调以进口博览会的主色系蓝色为主,同时搭配上海地标元素,外观科技感十足。新车设置了一级无障碍踏板、全LED大灯、360度环视摄像头、集成化座椅等设施,还增加了智能驾驶及监控互联功能,能有效提高公交车辆的驾驶安全。

据介绍,进口博览会期间,将有440辆这样的新型公交车正式投运。加之此前发布的350辆新能源出租车,共同构成了进口博览会举办期间申城街头流动的风景线。

市交通委表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客流强度大、保障要求高,既是对交通保障的考验,也对窗口服务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同时进口博览会期间本市倡导社会公众优先选择公交、轨交、公共自行车、步行等绿色出行方式,用实际行动践行绿色、安全、文明的出行理念。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