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博拉网络筹建爱心书屋为乡村儿童点亮知识之光

2018-10-16 03: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博拉网络筹建爱心书屋为乡村儿童点亮知识之光

10月15日,博拉网络收到了教育公益机构、满天星公益寄来的荣誉证书,以表彰公司在“99公益日”期间为乡村学生筹款购买书籍、打造流动书屋的善举。

今年9月9日,博拉网络携手腾讯公益,参加了一年一度的国内最大全民公益活动——99公益日。99公益日创办于2015年,是腾讯公益联合数百家慈善组织、知名企业、明星名人、爱心媒体发起的,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指导的,响应国家9月5日中华慈善日的号召举行的一年一度的公益活动。博拉网络的参与彰显了公司关注青少年儿童成长、热心慈善事业的公益心,也树立了博拉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推动社会发展的正能量形象。

对于此次活动,博拉网络高度重视,公司通过微信、邮件等形式动员、号召股东、高管、基层员工积极参与在线捐款和转发,员工还通过自制电子海报为孩子们代言,为爱心接力。博拉网络筹集的这批款项将用于为广东多所小学打造流动书屋,为那里的孩子送去精神食粮。

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互联网服务提供商,博拉网络在坚持提供专业的数字商业服务同时,不忘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公司不仅提倡员工积极参与各项公益事业,还先后为九寨沟地震灾区、贫苦地区少年儿童生活捐款捐物。博拉网络表示,未来还将继续携手各方公益机构,在慈善活动中贡献更大能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