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网友违章15次被退婚?车智汇助你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2018-10-16 09:03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网友违章15次被退婚?车智汇助你养成良好驾驶习惯

近日,某论坛一则帖子引起了大家热议。原来一名车主声称自己被退婚了,原因是女友发现他开车一年违章15次,女友认为车品见人品,如此多违章的男人不能嫁,但发帖人不以为然。

此贴一出,网友们都提出了各自的观点,但大部分网友都是力挺女友“退婚无毛病”。尽管小会不清楚该名网友的违章内容,但是安全驾驶的确是首要要素。

车智汇用户都清楚,车智汇的驾驶评测功能就是通过驾驶数据的收集分析,完整呈现行车过程每个细节,纠正不良驾驶习惯,关心车主的爱车,并且综合分析城市路况、行车时间、驾驶习惯等因素,给出更优路线建议,让车主养成良好的驾驶习惯。

车智汇用户通过驾驶评测,了解到最近7天的驾驶成绩,包括起步热车、急踩油门次数、急踩刹车的次数、原地怠速等。

此外,车智汇实时链接交通管理局,数据覆盖全国98%城市。万一车智汇用户违章了,也能及时收到短信和推送通知,并在车智汇APP上及时办理违章,为车主节省办理违章时间。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