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牵手走近南非驻华大使馆 庆祝曼德拉诞辰百周年

2018-10-16 09:23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牵手走近南非驻华大使馆,庆祝曼德拉诞辰百周年

10月13日,南非大使馆举办曼德拉诞辰百周年庆典,同时也是南非驻华使馆开放日暨第三届南非名优产品品鉴活动,在现场南非大使馆通过一系列肖像画作和影像资料展示南非最受爱戴的曼德拉先生的生平事迹。此外,使馆还通过展示南非的食品,包括牛肉、茶、葡萄酒、化妆品和传统配饰,以及音乐、舞蹈和南非科萨族的传统绘脸活动展现南非的文化魅力。 牵手果蔬汁则以中国知名饮品品牌代表及活动饮品赞助方的身份参与到这次活动中,为在场的来宾及工作人员提供美味的产品,保证了活动的完美呈现。

牵手果蔬汁为现场来宾及工作人员提供饮品

牵手果蔬汁不仅在活动中保障了来宾及工作人员的饮用水,还在展位上邀请在场的大朋友、小朋友在现场对牵手果蔬汁进行品鉴,许多小朋友都表达了自己对牵手果蔬汁的喜爱。

在这场别盛大隆重的“开放日”中,两国人民手牵手,共同交流情感,体验南非特色文化,南非驻华大使当日在纪念活动上发表演讲,让中国民众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外交大使,感受曼德拉精神。同时南非驻华大使馆参赞也对牵手果蔬汁的赞助表示感谢。

南非驻华大使当日在纪念活动上发表演讲

南非驻华大使馆参赞、牵手品牌销售总监

北京牵手果蔬饮品股份有限公司是国有企业北京顺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较早提出“果蔬汁”概念并将其市场化、产业化的饮品生产企业。牵手公司以其优异的表现,先后获得“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北京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等荣誉。展望未来,牵手公司继续秉承“源自顺鑫、一诺千金”的品牌理念,始终坚持“品质立身 品牌发展”的经营理念,以“牵手果蔬研究院”为科研支撑,通过产业经营与资本经营协同发展,围绕“果蔬食品”加工领域,整合行业资源,打造“牵手大果蔬产业体系”,奠定“牵手”品牌行业领导地位,进而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