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波希米亚工艺水晶闪耀中国秀场

2018-10-17 00:18 北国网

来源标题:波希米亚工艺水晶闪耀中国秀场

10月14日,DEVIL BEAUTY SS19“PARANOIA”系列 偏执的艺术家春夏系列新品发布会于上海潮流地标新天地盛大举行。与此同时,DEVIL BEAUTY与嘉行传媒跨界合作,以“THE ART SPACE”为主题,联名推出的DEVIL BEAUTY X JAYWALK STUDIO限量合作系列,也惊艳亮相时装周。嘉行传媒旗下著名演员迪丽热巴、张彬彬等艺人为DEVIL BEAUTY录制VCR助力发声,更有新晋实力演员袁冰妍、赖艺,著名歌手王博文、张远等明星亲临现场观秀。与此同时,嘉行传媒力捧的六位 “嘉族新生”:邱天、庄达菲、祝子杰、王一鸣、樊治欣、田轩宁也作为DEVIL BEAUTY本次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的特邀走秀嘉宾,惊艳亮相,并亲身演绎自己的T台首秀。本季新品大胆创新,首次使用了来自捷克波希米亚水晶谷的宝仕奥莎的工艺水晶,碰撞和融合出不同的创意和效果。此次发布会由国际顶尖舞美执行团队多元创意单位SuPRING Production,携手国际名模联袂演绎,潜力打造出一场优雅、精致、独具个性魅力的时尚盛宴。

嘉族新生的精彩演绎

19春夏系列look

DEVIL BEAUTY对设计的偏执源于品牌对纯粹与美的追求,始终秉持的“Every sensation of perfection”信念,构成了本次DEVIL BEAUTY 2019春夏“PARANOIA”系列。DEVIL BEAUTY所坚持的服装美学,是基于对设计创作的深度挖掘,通过服装材料、设计风格之间的跨界混搭,精雕细琢,用丰富且充满冲击力的服装语言,与满怀匠心的完美主义情怀,将大胆而执拗的设计灵感,跃然展现于服装上。对审美近乎“偏执”的追求,以矛盾和冲突演绎服装艺术的立体化,表达出DEVIL BEAUTY对设计艺术的理念与探索,也诠释了本季主题“PARANOIA”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

独特设计的魔法邀请函

DEVIL BEAUTY每季都时装主题都是对设计艺术的探索:从17春夏的“Basic Collection”系列, 17秋冬的“Devil You”系列大玩字母解构,“Absolutely Beauty”系列诠释大女人风采,18春夏的“School Beauty”校园酷girl系列,18秋冬的“Greece Cruising”希腊巡航系列等,每次时装发布都带来超出时装本身的解读与哲学考量。而本季19春夏时装秀从邀请函开始的创意,便颇为匠心独创:居然是一个可任意解构的魔方,由此便叫人期待19春夏“PARANOIA”系列奇妙旅程的开启。

采用宝仕奥莎工艺水晶网的套装,一出场便引起欢呼,艳惊四座

在本次DEVIL BEAUTY 2019SS系列中,与全球领导工艺水晶品牌“Preciosa”合作,以来自捷克“Crystal Valley”的工艺水晶在服装上加以点缀。装饰在衣服上的每一颗宝仕奥莎工艺水晶,都经精心打磨、切割、抛光,再通Bobo 设计师团队的创意融合,在19SS系列华服上呈现出璀璨且交相辉映的艺术情趣与审美。大面积的水晶烫贴以及高雅的水晶网碰撞本季新品中棋盘格纹和趣味图案,也让每一件衣服充满奇思妙想,展现出DEVIL BEAUTY对工艺与艺术的偏执追求与设计者的匠心巧思,这些晶莹剔透的小小工艺水晶,都在时装的世界里变为现实。

做为本次时装周亮点,DEVIL BEAUTY与嘉行传媒以艺术之名,联合推出了DEVIL BEAUTY X JAYWALK STUDIO限量系列。这是表演艺术与服装设计跨界结合,以极高的辨识度和标志性的作品,传达对世界的思考和认知。在艺术的基础上,加入了Space空间的概念,大量运用拥有严谨逻辑的建筑学理论来架构衣服廓形。剪裁中更运用了黄金比例的分割,以求衣服阔而有型,垂而不贴。通过现代感的表现形式,以衣服本身的面料和结构属性为依托,形成立体的支撑感。同时,这个系列也是DEVIL BEAUTY与嘉行传媒延续对创作的初心与匠心工艺的深耕细作,以艺术之名诠释审美与设计,突破更多的创作空间壁垒,颠覆和冲破既定规则的固有模式,延伸出艺术的更多可能。

本次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上,DEVIL BEAUTY与嘉行传媒的跨界合作,深受娱乐行业与时尚行业的关注,作为合作品牌嘉行传媒更是鼎力支持,嘉行传媒旗下的著名演员迪丽热巴等众多明星携手一起为DEVIL BEAUTY品牌联合发声,并录制VCR送上暖心祝福。而作为跨界合作的联合品牌,嘉行传媒力捧的六位“嘉族新生”:邱天、庄达菲、祝子杰、王一鸣、樊治欣、田轩宁也作为DEVIL BEAUTY本次2019春夏上海时装周的特邀走秀嘉宾亲身参与其中,在时装周上压轴出场,带来精彩演绎。同时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凭借《老九门》“丫头”一角一炮而红的新晋演员袁冰妍、电视剧《烈火如歌》《扶摇》等作品被观众们所熟知的新生代实力演员赖艺,曾多次与DEVIL BEAUTY合作的全能偶像艺人王博文,著名歌手至上励合成员张远、在《疯人院》中惊鸿一瞥的亮相的新晋演员楼佳悦、在《美人为馅》中有不俗演技的阳光暖男黄千硕、即将登陆湖南卫视新剧《我的塞波冬》中主演龙政璇等诸多娱乐圈及时尚圈一众好友纷纷现身秀场,鼎力支持DEVIL BEAUTY2019春夏系列。除此之外,还有业内外诸多专业人士到场支持,令大秀现场熠熠生辉,星光璀璨。

品牌介绍

独立设计师品牌DEVIL BEAUTY创建于2016年,以诠释现代女性的优雅,感性,独立,自我应运而生。设计师通过对精致细节,服饰艺术的剖析,和富有哲学意义的设计理念,让每一件成衣都以优雅、舒适的姿态,在现代生活方式中,为女性提供独特的全新审美和生活态度。

DEVIL BEAUTY品牌创始人李翊闻

DEVIL BEAUTY创始人李翊闻Bobo,自小留学英国并拥有多年在英的生活经历,深受东西方文化和时尚思潮的影响,使其具有较强的思辨美学逻辑。坚持自由创作的立场,和对穿着美学的探索与运用,把不断发掘的世间美好运用在每件成衣上。多年来与全球顶尖时尚杂志以及国内外知名艺人的合作,造就了其犀利而敏锐的时尚触觉。其创立的品牌DEVIL BEAUTY,一经推出便获得市场与客户的高度认知与认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