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国外奢侈品牌垂涎中国市场 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入驻寺库

2018-10-18 18: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国外奢侈品牌垂涎中国市场 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入驻寺库

随着中国消费者购买力迅速提升,中国等新兴市场已经在持续推动奢侈品市场的快速发展。而国外奢侈品巨头在进一步发掘中国市场同时,也在由线下迅速转到线上电商渠道。

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邂逅精品生活方式平台寺库

近日,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与亚洲最大的线上线下精品生活方式寺库(NASDAQ:SECO)达成独家合作,将一起引领奢侈品全球时尚潮流。

据悉,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坐落于牛津街、摄政街伦敦最繁华的购物天堂,它创办于1875年,是一家英国人耳熟能详的大型百货公司。LIBERTY的家具在伦敦被看作是身份的象征,其他的主要商品还包括布料、名牌服装、配件和化妆品等等。LIBERTY拥有最尖端的潮流与最前卫的时尚,它的印花产品绝对称得上是融入每位英国人的家中,敢肯定的是英国逾8成的家庭,家中拥有至少一件LIBERTY的印花产品,国民品牌之称号实在是有过而无不及。百余年里一直坚持着高贵品质,延续着其艺术与商业兼顾的自主设计传统。

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青睐电商渠道因素

国外奢侈品牌在进军“优沃”的中国市场时,也更愿意选择电商渠道。而国内的几家电商巨头也乐于和国外奢侈品牌合作来争夺高端消费人群。而目前国内奢侈品消费现状是,国内购物中心品牌店的线下商业业态,已经不能满足国内富裕阶层的消费习惯的升级,其对国内线下奢饰品牌店的商品价格、消费环境、消费体验、以及产品线等方面已经不满,普遍消费者选择去国外LIBERTY扫货。此次,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与寺库达成合作,正是看中了中国发展空间巨大的渠道市场。

无论国际奢侈品品牌商拥抱中国电商时处于持续观望还是渐入佳境,电商已是不可被忽视的渠道。来自商务部的数据显示,2018年1-8月全国实物商品网上零售额同比增长28.6%,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达到17.3%,较上年同期提高3.5个百分点。根据今年1月咨询公司贝恩发布的《2017年中国奢侈品市场研究》报告显示,2017年中国内地奢侈品市场销售额达1420亿元,较2016年增长20%,为2011年以来的最大增幅,并超过了海外市场。其中,电商销售额占9%,而2015年的该比例为6%。

消费升级国内巨头纷纷入局奢侈品市场

5月10日,商务部召开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高峰透露,近期对“消费升级行动计划”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商务部将扩大中高端商品进口,更好地推动消费升级。

随着政策的出台,奢侈品电商平台也加速了促进消费升级的步伐,消费市场争夺加剧。

除阿里、京东、寺库三大巨头外,奢侈品牌进入中国市场也选择了其他电商渠道。像Louis Vuitton和Gucci在中国市场都有开通自营线上购物渠道;法国奢侈品牌圣罗兰也宣布与英国在线零售平台Farfetch展开合作,来进军中国奢侈品在线零售市场;另外,腾讯旗下的微信渠道也扮演了重要角色,法国美妆品牌Dior去年就成为首个在微信平台上线手袋的奢侈品牌,今年5月,Burberry联合Mr.Bags在微信上推出了The DK88手袋。另外,卡地亚、宝格丽等奢侈品牌都相继在朋友圈投放过广告,并联合时尚博主推出过新玩法。

英国百货巨头LIBERTY,这个十分“接地气”的奢侈品牌成为英伦风的代名词,碎花图案是这里的一大特色,尤其是碎花布料制成的产品,比如很受大家欢迎的衬衫、女式连衣裙、手提袋、薰衣草香料包等等。它是一个富有探索精神的品牌,此次与亚洲最大的精品生活方式平台的寺库合作,除了理念上的不谋而合,还有对寺库在奢侈品牌调性、个性化场景式购物体验以及全球时尚触觉,能精准捕捉与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的认可。在品牌合作上,与超过3000个高端品牌合作,汇聚来自全球超过30万件商品,是中国直签奢侈品品牌最多的线上销售服务平台。

在商业合作上,寺库坚持品牌直签和海外直采模式,并且拥有一系列获得国家和行业认可的奢侈品鉴定标准,可以确保100%正品,构建极高的行业壁垒,为品牌商和消费者提供信任保障。另外,寺库多年来所构建的线上线下全渠道销售服务体系也为品牌合作提供了坚实的基础,是奢侈品向线上延伸的理想平台。

对整个中国市场而言,光去年中国市场的奢侈品销售额就达到了760亿美元,一跃成为全球第二大奢侈品市场。并将在五年后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奢侈品市场。国外奢侈品牌进中国市场还是要借助国内电商平台坐拥的年轻消费群体资源。

寺库与LIBERTY合作,将继续依靠时尚品质的品牌调性、个性化的场景式购物体验以及覆盖全品类的全球时尚触觉,精准捕捉与满足更多用户的购物需求,为2000万会员带来意想不到的购物惊喜,为品牌方提供最优质的销售服务平台,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精品生活方式。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