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非法拘禁致人亡 3传销人员在逃被抓

2018-10-21 13:44 法制晚报

来源标题:非法拘禁致人亡 3传销人员在逃被抓

日前,南京铁路公安处民警在江苏镇江宝华山站内发现一名形迹可疑的男子,民警上前核查发现,该男子是涉嫌非法拘禁被公安机关网上通缉的在逃人员冯某。民警立即将冯某控制,并由此顺藤摸瓜,抓获另外两名涉案在逃嫌疑人陈某和黎某。

据了解,3名嫌疑人中,最小的是一名19岁年轻女孩陈某。今年7月,陈某通过网聊认识了姜某,两人相处一段时间后,陈某将对她抱有好感的姜某带回了暂住地,也就是位于河北省高碑店某小区的传销窝点。

姜某进去之后,被要求将身上的手机等物品全部上交,并被限制了人身自由长达5天,生活起居、日常活动全都被限制在面积仅有80平米的出租屋内。因无法忍受,姜某也曾多次寻找机会逃离,但均被包括冯某、黎某在内的多人发现制止甚至殴打。7月30日,姜某眼看逃跑无望,情急之下从6楼阳台跳楼自杀。

事发后,冯某等人接到上线的通知,立即逃离现场。他们来到南京后分别藏匿在不同地点“避风头”,并约定尽量减少单独联系的机会。

10月14日上午,铁路警方在江苏镇江宝华山站内将正被通缉的冯某控制,随后将在逃的黎某和陈某抓获归案。

目前,冯某等3人因涉嫌非法拘禁罪被南京铁路警方移交给河北警方。

责任编辑:曹薇(QN0003)作者:朱健勇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