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中国首秀 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2018-10-22 14:23 北方网

来源标题: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AW189中国首秀 将亮相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11月5日至10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在上海举办,中国通航产业领军企业中美洲际直升机投资(上海)有限公司携全球最大商用直升机制作商意大利莱奥纳多直升机两款明星机型AW189和AW139将参展此次进博会。

日前,AW189和AW139直升机已经抵达中国,成为首批抵达中国的进口博览会高端制造业展品,并于10月17日—18日在深圳开展了为期两天的演飞活动。

这也是AW189直升机第一次在中国亮相。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白露西,交通部救助打捞局、广深两市和浙江警务飞行队、中海油、北方护林总站领导以及演飞场地东道主中信海直等共同见证了这款超中型直升机包括深圳本场和深圳-珠海转场飞行在内的中国首秀。莱奥纳多直升机公司中国区总裁费德罗、中国区销售总监张建业和中美洲际副董事长谌羿妃、总经理刘景新、执行董事邹睿晟、董事长助理张荣元也组织、出席了本次演飞活动。

莱奥纳多直升机一直致力于为中国警用执法、医疗救生、森林防火、海上石油运输等公共服务市场带来更好的产品,为中国极地科学考察破冰船助力,推动中国通航发展。AW189机型,是莱昂纳多直升机一款最新的高性能8.6吨级超中型双发直升机,总价值近2亿元人民币,拥有行业内领先的综合航电系统和传动系统50分钟干运转能力,同时可载客人数高达19人,可灵活应用于海上通勤、搜救、执法等各种复杂环境下的作业类型。

协同亮相的是莱奥纳多直升机享誉全球,服役超过70个国家和地区、机队规模近1000架、积累200多万飞行小时的传奇7吨级直升机AW139,在其基础上进行升级设计的AW189直升机是AW家族系列的新一代8.6吨级产品。

AW189演飞机长Leonardo Mecca先生是一名拥有近20年丰富飞行经验的AW139及AW189飞行教员,并兼任莱奥纳多直升机马来西亚培训学院院长。他称AW189在短时间内取得成功归因于其基于AW139直升机的丰富海上作业经验,高功率重量比,性能强大且航电系统先进,优秀的功率储备带来极佳的任务飞行信心,人机界面与家族化的其他产品有较多共通性且设计出众,非常容易上手。

现场多位拥有丰富直升机维护经验的机务工程师在研究了本款直升机的设计理念和技术讲解后对其易维护性、行业领先的重要部件翻修寿命都赞叹不已。众多嘉宾体验过演飞后都对AW189的表现表示耳目一新。

据悉,此次演飞活动也是AW189和AW139参展国际进口博览会的预热。在进口博览会期间,AW189和AW139直升机将入驻4号馆——智能及高端装备展区,向来自全球的观众展示其风采。中美洲际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的平台展示AW189和AW139的优越性能,助力中国通航产业的发展。

作为“预热”的演飞活动结束后,10月20日,AW189已经抵达上海,直通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