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为“TA”奔跑 让生命延续: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圆满落幕

2018-10-22 01: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为“TA”奔跑 让生命延续: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圆满落幕

倡导健康,传递爱心。10月21日,2018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在北京昌平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鸣枪起跑,近千位来自社会各界的科学家、企业家、大学生、医护人员志愿者及爱心跑者共同参与此次活动,所筹善款将全部捐赠给“美亚爱心小细胞”慈善公益项目,救治贫困白血病患儿。

图:2018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鸣枪起跑

“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活动今年已成功举办至第三届,以“为TA奔跑,让生命延续”为主题,吸引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关注贫困白血病患儿,并参与到“美亚爱心小细胞”项目中。活动由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主办,中关村生命科学园、领峰控股集团、上海一生健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北京大学国际医院、北大医疗康复医院、霍普医疗、北京九龙壁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正阳公关、上海波克城市、旺旺集团等企业赞助。

图:吴宜蓁董事/总裁、封志纯院长、刘振玮董事长、姚毅博士等嘉宾合影

开幕式上,陆军总医院院长封志纯致辞表示,由美亚生物科技集团与北京陆军总医院八一儿童医院共同发起的“美亚爱心小细胞”项目已经6年了,目前已成功救活了一百多位贫困白血病患儿,帮助他们健康成长。中关村生命科学园党委副书记刘耀堂也表示,自十九大提出“健康中国”战略,我国国民健康意识进一步增强,健康跑活动已成为当今非常普及的运动方式。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支持美亚生物科技集团,将健康长跑与公益救助结合,举办公益马拉松,旨在为生命起跑,让爱延续。

自古以来,马拉松一直传递着运动、坚持、超越自我的健康生活方式以及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董事长刘振玮在致辞时表示,美亚从事的大健康产业不只是开发新药,而是衣食住行育乐各方面都要向健康发展,而马拉松就是一个非常好的运动,美亚希望基于运动,结合预防医学,结合健康生活,让国民更健康,让国家更富强。

美国FDA高级资深临床评审官姚毅博士则代表所有运动员们致辞表示,希望通过公益马拉松活动,将爱心传递到白血病患儿的家庭里,祝愿他们早日康复。

图: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活动志愿者们合影

随着一声枪响,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的跑道上闪亮着“运动健儿们”矫健的身影,沿途补给站的志愿者们也在贴心服务、加油打气。

图:封志纯院长、刘振玮董事长跑步中

图:吴宜蓁董事/总裁及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跑步中

据了解,本届公益马拉松共设置了男子组一、二、三等奖,女子组一、二、三等奖,由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上海一生健康管理公司总经理潘海荣颁奖。此外,活动还特设了“最佳情侣奖”和“年纪最小跑完全程鼓励奖”,分别由旺旺集团北京总厂厂长王晓飞、正阳公关创始人兼CEO贾大宇颁发。美亚生物科技集团董事总裁吴宜蓁则为所有获奖参赛者们颁发了“美亚细胞存储”证书,为他们的健康保驾护航。

图:吴宜蓁董事/总裁颁发“美亚细胞存储”证书

图:中关村生命科学园总经理王文礼为获奖者颁奖

为生命奔跑,让爱延续。2018第三届“美亚大健康”公益马拉松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愿慈善永不止,愿健康永长存,愿白血病患儿们都能得到及时的医治,健康快乐地成长。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