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预防儿童烧烫伤,京万红开启安全体验空间实景大模拟

2018-10-22 03:53 中华网

来源标题:预防儿童烧烫伤,京万红开启安全体验空间实景大模拟

10月20日,在北京世纪金源购物中心,几对亲子家庭正在一片家居模拟体验空间里参与互动游戏。这里是由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烧烫伤关爱公益基金和天津中新药业销售公司共同发起的全民预防烧烫伤教育工程“京万红关爱儿童远离烫伤”公益亲子行活动,第一场活动就在此拉开了帷幕。

“京万红关爱儿童远离烫伤”公益亲子行活动以参与游戏体验为主,家长和孩子一起通过游戏互动的方式学习预防烧烫伤科普知识。参加活动的家长们纷纷表示,孩子的健康就是家庭的幸福,这个活动的举办对孩子的烧烫伤科普教育很有意义。

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看到小朋友们钻进小巧别致的模拟家居环境里,玩起了找烫烫小怪兽的游戏,找到后在相应位置贴上小磁贴,轻松get了生活中那些容易被忽视的烧烫伤危险源;现场还有皮皮小超人、烫烫小怪兽的人偶和小朋友们一起看生动有趣的绘本故事和儿歌动画,边玩边学习烧烫伤安全知识,让小朋友们牢记“冲脱泡盖送”五字口诀;同时也学习了烧烫伤急救处理的正确步骤,了解在轻微烧烫伤时涂抹京万红软膏,能够有效的消肿止痛、去腐生肌,缓解烧伤烫伤后带来的痛苦。

家长和孩子们一起参与爱心手工的制作、共同参与演出人偶情景剧,家长们能够亲眼见证孩子的学习和成长。在参加互动的过程中,小朋友们可以通过做手工、完成问卷以及爱心墙拍照等方式集小印章,而集满小印章就能兑换感温贴、警示贴、爱心小奖状和儿童手册等小礼品;最后,小朋友们在爱心墙上贴上了自己手写的真挚祝福帖,祝愿每一个人烫伤不再,并愿意将这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小朋友们纷纷举着小相框摆pose、在大相框里合照留念,“京万红关爱儿童远离烫伤”公益亲子行活动就在一片欢笑声中圆满结束了。

京万红软膏作为治疗烧烫伤药物的特效药,同时被赋予了社会责任。这次在北京开设的“京万红关爱儿童远离烫伤”公益亲子行活动,正是天津中新药业在今年的红动中国项目中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计划的落地活动。旨在向大众传播预防烧烫伤知识和急救方法、提升民众的安全意识,倡导全民重视儿童预防烧烫伤教育,让儿童乐于学习安全知识,与家长一起学习专业有效的烧烫伤急救措施。

“京万红关爱儿童远离烫伤”公益亲子行活动从儿童视角出发,用孩子的眼睛来观察日常家居空间,用孩子乐于接受的“烫烫小怪兽”做认知载体,让儿童在参与式体验中轻松掌握安全知识,有效的培养儿童自护能力。一方面培养了孩子良好的安全预防行为习惯,充分认识烧烫伤危险因素远离烧烫伤;另一方面,普及烧烫伤急救处理方法,减轻并降低烧烫伤的伤害,从而更快的实现“少一个,再少一个烧烫伤者;多一个,再多一个幸福家庭”的目标。

京万红软膏在阿里健康O2O平台上架有售,打开手机淘宝搜索“京万红”、“烧伤”、“烫伤”即可看到附近药店的商品展示结果,点击购买即可享受阿里健康O2O送药即时达服务,阿里健康O2O送药服务还为您提供24小时在线支持,为您的健康生活做保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