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磅!拍立享与目睹直播开启战略合作 照片直播和视频直播强强联合相互赋能

2018-10-22 06:23 国际在线

来源标题:拍立享与目睹直播开启战略合作,照片直播和视频直播强强联合相互赋能

2018年10月,拍立享宣布与企业级视频直播服务领导者目睹直播正式开启战略合作、相互赋能,给彼此的用户带来更丰富多样的使用体验,共同推动中国影像行业快速发展!

拍立享CEO阿牛、目睹CEO鲁力

作为在各自细分领域内技术及市场的领先者,双方本次强强联手,让彼此产品和服务更完善、增强对客吸引力,对双方企业来说,有着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目睹直播是国内领先的企业级直播视频服务运营平台,累计已发起350+万场企业直播,覆盖全球近10亿观众,服务于广电媒体、互联网、医疗、教育、房地产、金融、制造等多个领域30+万企业用户和专业媒体客户。目睹直播持续以用户为中心,不断丰富和完善目睹生态链,为企业提供视频全周期运营管理解决方案!而拍立享作为一家由会展公司转型而来、极具狼性基因的互联网科技公司,已快速崛起并成为照片直播行业佼佼者。双强联手,将为用户提供极致的产品体验和服务。

目睹直播用户控制中心

拍立享用户控制中心

拍立享和目睹的用户,有很高的关联度和重合度,目前,双方用户在各自平台控制中心都能跳转到另一方的平台去,未来通过单点登录打通双方账户体系,一账号畅行双平台、轻松享受更多服务,增强彼此用户粘性和整体活跃度。

视频直播,带来宏观的收视体验;照片直播,定格每一个精彩瞬间。

两个平台,战略结盟、融合发展,将对中国影像市场在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快速发展,注入新的思维和活力,并为整个行业带来全新的气象。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