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咔哒故事搭档超级物种 "美食+故事"交织情感关怀

2018-10-23 17:54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超级物种跨界合作咔哒故事 治愈主题门店正式

世界上最治愈的东西,一是美食,一是故事。10月23日,永辉旗下零售新业态超级物种和儿童启蒙阅读领航者咔哒故事联合打造的“美食+故事”治愈工坊正式“开张”。


超级物种联合咔哒故事打造治愈工坊

美食治愈你的胃故事治愈你的心

“孤独的人,要吃饱饭。”“为什么?”“因为食物有治愈悲伤的力量。”——《千与千寻》

忙碌的生活中,很多人把美食看作最好的治愈物,它饱腹,它温暖,它让人忘却疲劳,它安抚着一个个有故事的灵魂。从动画电影《千与千寻》到日漫《深夜食堂》,故事和美食总能搭配出不一样的人生套餐,让舌尖的温度触达柔软的内心。一道番茄炒蛋或许能让我们想起妈妈的味道;一首《黑猫警长》主题曲或许能让疲惫不堪的我们想起童年的美好。

为了传递美食和故事的治愈力量,10月23日-11月6日期间,超级物种联合咔哒故事,将位于浙江杭州古墩印象城的门店打造成了一个治愈工坊。温馨有趣的主题墙上,每种食物都在演绎自己的人生故事;货架旁、地贴上、电视屏幕里,随处可见黑猫警长、米奇、海底小纵队等少时好友的身影。此外,届时消费满99元的用户,还可以免费领取限量版“咔哒故事&超级物种联名体验卡”,把故事中童年老友带给自己的快乐传递给下一代。


随处可见的“美食+故事”治愈力量

产品服务传递温度,“美食+故事”交织情感关怀

治愈工坊的“开张”源于超级物种和咔哒故事两个品牌的跨界合作,也促成了物质食粮和精神食粮的“完美邂逅”。

超级物种提供物质食粮,在蒸炒煎炸的美食中倾注情感。作为永辉旗下的新零售业态,超级物种定位为高端生鲜食材体验店,强调食材的新鲜性和场景的新鲜感,以及服务的贴心周到,让每个消费者在温馨的环境中获得味蕾和心灵的松弛。

而咔哒故事提供精神食粮,在精挑细选的故事中倾注情感。据了解,咔哒故事是中国领先的儿童数字内容平台,专为0-9岁儿童提供启蒙阅读服务,通过“数字绘本+音频故事”的形式,传播全球好故事,让孩子们都能拥有一双看见彩色的眼睛和一颗正能量的心。

通过美食、故事对场景的定制化包装与重塑,超级物种与咔哒故事为消费者打造了一次声色味俱全的场景体验。

实际上,情感关怀的理念在两个品牌的产品和服务中一直有所体现。依托永辉供应链优势,超级物种不断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健康、高性价比的全球生鲜食材,在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用品质生鲜食材温暖都市人的胃。同样,咔哒故事在设计APP界面时充分考虑了孩子的认知规律和阅读喜好,用精准的图片传递信息,让孩子动动手指就能选择自己喜欢的内容,这也是咔哒故事所以受到1000多万孩子喜爱的原因之一。

美食治愈你的胃,故事治愈你的心。治愈工坊的“开张”,是一次营销模式的新尝试。借助这种形式,超级物种和咔哒故事迎合了现代人的消费习惯,同时也让现代都市里每一颗处于疲惫和孤独的心灵,通过“美食+故事”感受到温馨与舒适。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