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工会十七大代表分组讨论党中央致词

2018-10-25 02:17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工会十七大代表分组讨论党中央致词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在京参加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们,围绕开幕式上党中央的致词《展示新时代我国工人阶级团结奋斗新风采》展开热烈讨论,代表们表示,要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唱响新时代奋斗者之歌。

代表们认为,党中央的致词,对改革开放40年,尤其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工人阶级的重要作用,以及中国工会十六大以来的各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让广大职工倍感光荣,也更增强了坚守理想信念,建功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

致词中,对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分别提出了五点要求,代表们表示,这为新时代工人运动事业和工会工作创新发展提供了根本遵循。未来要实干、创新,争当新时代的奋斗者;不断开创新时代工会工作新局面。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