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金彩盘州”全国摄影展走进北京国际摄影周

2018-10-25 02:17 北国网

来源标题:“金彩盘州”全国摄影展走进北京国际摄影周

10月20日,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在中华世纪坛开幕,2017年首届“金彩盘州”全国摄影大展中脱颖而出的80幅作品,首次亮相北京国际摄影周。

“金彩盘州”全国摄影大展由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中国摄影家协会新闻摄影委员会、盘州市人民政府、中国摄影报社等单位主办,贵州省摄影家协会、盘州市摄影家协会等单位协办。此次“金彩盘州”摄影大展的目的,就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盘州、了解盘州,并将盘州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来新的城镇风貌和秀丽山水推荐给全中国、全世界。这也是为什么主办方选择北京国际摄影周的原因。

开幕式上,国内外知名摄影艺术机构负责人、知名摄影师等120多位嘉宾,依次走上了北京国际摄影周2018的开幕红毯。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党组成员魏洪涛、北京国际摄影周执行主席杨元惺以及10多个国家驻华使馆代表等出席了开幕式。

北京国际摄影周创办于2013年,5年来带动了全国11个省、30个城市的摄影文化活动。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的1200多名摄影师和50多个著名摄影机构,参展作品超过30000多幅,累计参观人数超过200万人次。

今年的北京国际摄影周以“影像:时代·方位”为学术主题,有来自31个国家摄影师的3047幅摄影作品以及52个视频作品参展。展出时间从10月21号持续到29号。

盘州市以“今日盘州”为主题,从风光旖旎的盘州、磁力倍增的盘州、走向世界的盘州三个篇章展示盘州市改革开放四十年取得的发展、成就。

北京国际摄影周组委会办公室副主任光明网图片事业部副总监季春红说:“今年影展以政府名义参展一共三家,从我们的参展规模和内容的多元性来看,盘州规模是比较大的,有八十余张图片,从我们的整个布展中能感受到,盘州的内容比较多元,画面也很精彩,又很系统的反映了盘州的生态建设,社会发展,这是盘州在北京国际摄影周期间集中亮相、也是我们国家形象主题展里面很重要的一个亮点。”

盘州市的参展图片占了6个展位,各位摄影爱好者纷纷走进盘州市专题摄影展区,详细询问工作人员盘州市基本情况,期待以后有时间到盘州观光旅游。

为了扩大影响,承办方北京北视英特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还专门制作了几百份印有盘州元素的精美礼品赠送给参观的影友,向参观者进一步展示盘州、宣传盘州,吸引了众多市民了解盘州。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