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2018年中国(广东)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暨亚太区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10-25 22:07 lnd.com.cn

来源标题:2018年中国(广东)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暨亚太区杰出雇主颁奖典礼圆满落幕

2018年10月18日,由广州日报·粤传媒主办、广州日报·粤商会承办的2018年中国(广东)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暨亚太区杰出雇主、广州日报最佳雇主评选颁奖典礼在广州隆重举行。

主办方领导张强先生致辞

2018年度最佳企业、机构的评选活动于7月中旬启动。本次评选活动覆盖了亚太地区知名企业、品牌机构,经过专业评选,包括年度亚太区杰出雇主大奖、广州日报年度最佳雇主综合大奖、年度新锐雇主奖等二十余个获奖企业、机构脱颖而出。

颁奖仪式结束后,方维慧女士(美世(中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总经理,中国区合伙人)作为主持人,邀请了叶蕾女士(高露洁棕榄(中国)有限公司大中国区人力资源部总监)、杨静宇先生(谢瑞麟珠宝有限公司中国人力资源总经理 )、唐伟先生(前韩后化妆品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人力资源管理中心总监)、林泉先生(东升实业行政人力中心总经理)上台参与圆桌讨论,畅谈各自对本次大会主题“从生力军到中流砥柱,90后人力资源管理的创新与转型”的理解和看法。

(左起)方维慧女士、叶蕾女士、杨静宇先生、唐伟先生、林泉先生

当天下午,人力资本管理大会分别邀请到侯敬喜先生、雷思女士及洪喨先生举行讲座,围绕着90后(新生中坚)的人力资源管理的大会中心论题展开不同主题的演讲,全场座无虚席,充满“干货”的演讲让前来听讲的嘉宾们收获满满。

本年度中国(广东)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暨亚太区杰出雇主颁奖典礼至此圆满落幕,作为连续24年领跑国内同行的广州日报报业集团投资创办的创新企业服务平台,广州日报粤商会全程承办了本次颁奖典礼及主题论坛活动。

人力资本管理大会将继续致力促进企业与员工的融合与发展,探讨人力资本管理发展的无限可能,企业发展,以人为本,人力资本管理大会,明年见。

附:亚太区杰出雇主、最佳雇主获奖名单(排名不分先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