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品质铸就辉煌 中正锅炉抢滩河南市场

2018-10-25 22:42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品质铸就辉煌 中正锅炉抢滩河南市场

随着各项环保政策陆续出台,燃气锅炉的使用是大势所趋,市场需求大幅度增加,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生产的高品质燃气锅炉得到众多企业的青睐,从而使得其产品在行业市场上脱颖而出。

但是市场上现有的燃气锅炉制造商繁多,企业又是为何纷纷选中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呢?此次记者就带领大家一起来探寻一下原由。

记者特地采访了作为“河南省诚信医疗先进单位”的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医院负责人表示:“中正锅炉产品安全可靠,高效环保,服务也是一流的。”

据了解,蒸汽锅炉在医院用于对医疗设备、住院床单、被罩等进行杀菌消毒,并为医院的洗涤机和烘干机提供蒸汽,是必不可少的设备。且南阳市第二人民医院现拥有2000多张床位,80多个临床、医技科室,蒸汽的需求非常大,中正锅炉蒸汽的品质以及锅炉运行的稳定性完全符合医院的要求。

南阳第二人民医院 1台10t/h 燃气蒸汽锅炉

在沟通过程中,记者还了解到除了南阳第二人民医院,还有黑龙江省济仁药业、天津国环置业、汇源果汁等众多知名企业均与中正达成了长期合作的协议。

那中正锅炉到底具有何种魅力可以吸引到这么多企业与之争相合作呢?记者带着疑惑又赶赴了无锡中正锅炉有限公司,带领大家一起来感受高科技的锅炉生产车间。

记者一来到目的地,就受到中正锅炉的热情接待。中正锅炉负责人亲自带领大家参观了各个锅炉制造车间,向记者介绍了6条行业领先的全自动化生产线,分别是对流管、盘管、螺纹管、膜式壁、蛇形管、以及集箱环节。这些全自动化生产线所加工出的锅炉部件,尺寸精准,减少了传统生产过程中人为因素导致的产品质量问题。

中正锅炉车间一角

中正锅炉负责人还告诉记者,近年来,他们为了不断提升产品的品质,还进行了大规模的焊接工艺革命,淘汰了效率低下,稳定性差的传统手工焊作业,采用了高效率,稳定性好的机械焊、自动焊进行生产。中正锅炉充实更新了大量的进口自动焊接设备,实现从锅筒、膜式壁、蛇形管到钢架等所有主要部件焊接的自动化。

管座焊接自动化

在参观的时候,记者还发现中正锅炉不仅在生产过程中确保高质量,同时还具备一套完整的质检系统,从锅炉生产到完成装车,全程共有7道严苛的验收工序,每道工序分别由不同的工程师严格把关,彼此间相互独立又相互监督,做到了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让有问题的组件行进到下道工序。

X射线焊缝探伤检查

记者在参观完中正锅炉车间后,感到非常震撼的,终于理解了为何有这么多企业对中正锅炉如此信任。经过如此高标准,严要求生产出来的锅炉质量肯定是有所保障的。

中正锅炉30年以来始终奉行的企业文化是“我们用心,只做锅炉”,以技术与质量领先于市场,满足客户“质量、品质、性能”的追求,让每一台中正制造都成为凝结匠心的上乘之作。相信中正锅炉始终坚持不断创新与研发,肯定会打造出一个一流锅炉企业,让中正的足印遍布全球!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