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江苏省旅游局原局长钱国超被"双开"

2018-10-26 11:49 中国经济网

来源标题:江苏省旅游局原局长钱国超被"双开"

据江苏省纪委监委消息:日前,经江苏省委批准,江苏省纪委监委对江苏省旅游局原党组书记、局长钱国超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钱国超违反政治纪律,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违规购买使用公务用车;违反组织纪律,在职工录用工作中利用职权为他人谋取利益,收受他人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收受礼金、违规从事营利活动、拥有非上市公司股份、违规兼职取酬。利用职务便利,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巨额财物,涉嫌受贿犯罪。

钱国超身为党员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私欲膨胀,道德败坏,毫无底线,对党不忠诚、不老实,严重违反党的纪律,并涉嫌违法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仍不收敛、不收手,不知敬畏,性质恶劣,情节严重。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钱国超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钱国超简历

钱国超,男,1962年3月出生,汉族,研究生学历,1985年3月参加工作,1994年5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1年6月,任省高指副总指挥;2002年1月,任省交通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高指副总指挥;2008年12月,任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2014年5月,任省民防局党组书记、局长;2017年8月,任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2018年5月,被免去省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职务。

2018.04 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