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联合黑卡 以多重特权优势助力消费升级

2018-10-26 09:49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联合黑卡 以多重特权优势助力消费升级

在消费升级已经全面到来的今天,你消费升级了吗?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今天的消费升级已经不单单指消费结构的升级,而是直接反映消费水平和发展趋势,是消费者通过消费获取物质层面和精神层面的双重满足感。

然而,纵观当前的消费模式,可以同时满足消费者物质消费和品质消费的产品少之又少。以当下流行的付费会员项目来说,多为采取电商的操作模式,比较单一,也不够精致,粗暴的打折优惠、会员积分;也有个别品牌只注重营销包装,而不去解决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付费成为会员后,得不到有用的产品或者服务。如今,以80、90后为消费主力的城市精英人群,对良好的消费体验充满期待。

解决中高端的消费需求,提供更加美好的消费体验,联合黑卡顺势而生。作为新兴的黑卡品牌,联合黑卡定位中高端市场。它致力于为企业及个人(主要是城市新中产人群)提供出行、大健康、五星级酒店等高端特权服务。

联合黑卡奉行尊重用户、创造价值、信守承诺、珍惜付出、重视迭代的价值观,以为用户创造更好的消费体验最为目标,折扣、精致、便捷、舒适的特权打造用户品质生活。

联合黑卡成立于2018年,由全国互联网汽车金融科技信息领导者微贷网平台与其全资子公司杭州尧微科技联合成立。相比国内其他黑卡,联合黑卡拥有雄厚的资本实力,可以长期投入并持续孵化高价值特权;同时依托微贷网多年来理财用户的积累,启动便已拥有庞大的高净值用户,发展迅速。 联合黑卡联合世界一切优质资源,在为行业赋能的同时,赋予用户可以享用更好生活的自主权,未来将打造成为最有市场价值的中国黑卡品牌。

在中产阶级日益增多的今天,联合黑卡作为消费升级时代下的产物,让每一位会员拥有终身特权尊享,独立的特权App让所有特权和服务在线消费体验,独家设计的特权权益卡更是代表着持卡人尊贵的身份。为用户分享有质量的精英社群资源,提供丰富多彩的社群交流与活动,还有真人管家服务,以及线下联名的高端会所与俱乐部场地,联合黑卡正在为现代中产精英打造理想的美好生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