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湖南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刑事拘留11人

2018-10-26 22:07 新华网

来源标题:湖南破获特大网络贩枪案刑事拘留11人

新华社长沙10月26日电(记者袁汝婷)湖南常德市津市市公安局25日对外通报,该局经过约4个月缜密侦查,先后辗转湖南、广东、山东等10余省市,成功捣毁一个公安部挂牌督办涉及多省市的特大贩枪网络,抓获非法买卖、制造枪支、弹药犯罪嫌疑人17人,刑事拘留主要犯罪嫌疑人11人,缴获枪支22把,枪支配件100多件。

今年5月初,津市市公安局治安大队民警在日常安全巡查中,发现有人非法持有枪支线索,成立专案侦破组展开立案侦查。经过广泛摸排,迅速锁定并抓获主要涉案嫌疑人张家界慈利县30岁男子王某。经审讯,王某交代,他通过与上家QQ联系、微信付款、快递物流获得成套枪支核心部件及铅弹制造模具后,自行组装销售。

随后,民警进一步深挖发现,这是一个依托网络非法销售枪支、弹药及零部件的涉及多个层级的特大网络贩枪案。由于案情重大,涉及多个省市,该案被公安部挂牌督办。民警历时4个月,先后辗转10余个省市,先后抓获生产、制造、销售等层级的犯罪嫌疑人17人,依法刑事拘留11人,成功捣毁了该制贩枪支的犯罪链条。目前,该案正进一步审理侦办中。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