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C919大型客机转场南昌瑶湖机场试飞

2018-10-28 02:5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C919大型客机转场南昌瑶湖机场试飞

27日,C919大型客机第二架机从山东东营胜利机场起飞,历经2小时6分,平稳降落在江西南昌瑶湖机场,圆满完成转场飞行任务。接下来,国产大飞机将在此开展试飞活动。

C919型号副总设计师、试飞中心副总工程师邓小洪介绍,根据计划,C919飞机项目投入试飞的飞机将开展失速、动力、性能、操稳、飞控、结冰、高温高寒等科目试飞。

2018年投入使用的瑶湖机场距离上海空中直线距离仅610公里,拥有一条3600米长可供试飞跑道和专属试飞空域。同时,航空工业洪都拥有涵盖飞行试验全过程的专业队伍和较为完备的试验手段,能够为大型客机试验试飞提供充分保障。

近年来,在推动经济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过程中,江西省委、省政府始终把航空产业摆在突出位置,全力推进以大飞机项目为核心的南昌航空工业城建设。

江西省内多家航空企业参与大飞机项目,航空工业洪都承担了C919飞机前机身、中后机身的研制,航空工业昌飞负责C919飞机的前缘缝翼、襟翼的制造。中国商飞公司联合航空工业直升机所,在复合材料后机身结构与强度设计、构型管理技术风洞模型加工等方面开展了技术合作。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