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会飞的汽车”将掀开神秘面纱

2018-10-28 15:1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会飞的汽车”将掀开神秘面纱

“会飞的汽车”、生物概念车等“明星”展品陆续抵达,数字化、智能化服务已近完善,黄浦江20公里岸线景观照明全面提升,四座跨江大桥集体“换装”……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一周以后将掀开“面纱”,举办地上海逐渐走进“高光时刻”。随着展期临近,一批“明星”展品正漂洋过海抵达上海,各国企业正在紧锣密鼓地搭建展台。

大多数展品26日进场布展,但156吨重的“金牛座龙门铣”提前11天就开始了预装工作。“‘金牛座龙门铣’虽然块头大,干的却是精细活,精度达到4微米,这是它第一次来到亚洲,各方准备格外细致充分,希望通过进口博览会为‘大块头’找到一个中国新家。”德国瓦德里希科堡公司首席代表刘中柏说。大到德国的“金牛座龙门铣”、意大利的高性能超中型双发直升机,小到各国美食、美妆、日用品,这些或代表着先进技术,或引领着升级需求的“明星”展品陆续就位,将在博览会上一展风采。不论是展台布置,还是展厅服务,都传递出绿色、科技、时尚的味道。博览会举办地国家会展中心周边灯光配套提升工程近日首次试灯,55000盏LED灯同时亮起,将夜空渲染得美不胜收。杜邦展台将展示智能穿戴设备、汽车轻量化等;德国通快公司带来了全新的智能工厂解决方案;斯达拉格集团则将高精度的制造工艺技术于进口博览会亮相……

此次博览会,GE(通用电气)带来了其在电力、可再生能源、油气等行业的最新成果。GE全球高级副总裁、GE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段小缨说:“GE将此次博览会视为一次加深与中国市场对接的重要机遇,希望抓住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带来的机遇。”机遇从开放共享中来,共赢是参展企业共同的期望。博览会前夕,“机遇”和“期待”成为参展企业高管们口中的高频词,他们普遍认为,进口博览会将为中外企业提供更多的商机,希望通过平台展现风采、扩大“朋友圈”,抓住发展机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魏超(QN0014)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