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潮起温州 商行天下——2018“温州时尚博览会”“温州进口展”举办

2018-10-29 01:48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潮起温州 商行天下

汇聚全球时尚智造,3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境外商登门送货,温州人不出国门就能实现全球淘宝……10月26日上午,第十四届浙江(温州)轻工产品暨2018国际时尚消费博览会(简称“温州时尚博览会”)、首届浙江(温州)进口消费品博览会(简称“温州进口展”)在温州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热情助力温州打造具有影响力的“世界超市”,让“购物温州”成为城市靓丽风景线。

以鞋服、小商品撬动地球的温州人,敢为人先、商行天下,近几年坚持传统和时尚融合并进、智造和消费“双轮驱动”,朝着把温州打造成为国际时尚智城的目标前行,努力为新常态下“加快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营造新优势。当前温州的发展站在了新时代新起点,温州市委市政府吹响了加快构建新时代温州全面对外开放新格局的号角,以更加主动、开放、务实、包容的姿态拥抱世界。这次博览会以“设计、时尚”为主题,积极为有关各方精准对接、深度合作搭建平台。

本届时尚博览会由“时尚轻工产品、时尚产业展示、时尚动态发布”构成,设有时尚品牌馆、时尚创意馆、时尚发布中心等3大馆、7大展区,共有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时尚产品与市民朋友见面。同时,首届温州进口展以“潮起温州,博览天下”为主题,共有来自33个国家和地区的200多家境外商参展,集聚全球1000多种进口商品。博览会还邀请了10多家在外温商组团回乡参展,呈现国际潮流、温商智造的内外互动发展格局。10月26日至28日展会期间,温州服装改革开放40周年演绎秀等系列活动也同期举办。

此间,来自全国30家媒体组成的“大美温州”采访团走进展会现场,长镜聚焦温州“时尚创意力量”和“进口商贸活力”,绚丽画面定格了商贸交往、文化交流的精彩瞬间,采访团一行走访了瓯江北口大桥建设工地、中央绿轴世纪公园,观看了将于11月8日启幕的瓯江山体灯光秀展示,充分感受源远流长的瓯越文化,见证改革开放40年来温州发展的不平凡历程。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安瑞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