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重庆万州区坠江事故涉事小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2018-10-29 02:42 新华网

来源标题:重庆万州区坠江事故涉事小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新华社重庆10月28日电 10月28日10时08分,重庆万州区发生一起公交车与私家车碰撞后公交车坠江的道路交通事故。目前,涉事小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

记者从相关部门获悉,该公交车(车内人数待查)由万州区江南新区往北滨路行驶,当车行驶至万州长江二桥桥上时,与一辆由城区往江南新区行驶的小型轿车(车内只有驾驶员)相撞,造成公交车失控冲破护栏坠入长江,小型轿车车辆受损。

公交车坠入长江后,相关部门正在积极搜救。小型轿车驾驶员已被警方控制,并在医院接受治疗。相关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记者了解到,事故现场位于万州区长江二桥中段,道路全宽20米,双向四车道,设有道路中心实线。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陈国洲 韩振 柯高阳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