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2018-10-29 22:26 人民网

来源标题: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开幕

人民网深圳10月29日电(记者 贺林平)10月29日,第80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2018秋季展)在深圳开幕。本届博览会以“前进的力量”为主题,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的4000多家企业,携万余款医疗器械产品参展,中国已在上海、天津、广东等地试点的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成为该次论坛上备受关注的话题。

为了响应大会的主题,今年的CMEF会场上创新产品云集,让来自世界各地的参观者全方位见证全球医疗器械领域最新科技成果,感受医疗器械行业前进的力量。据博览会主办方之一国内领先的医疗器械第三方产业服务提供商奥咨达医疗器械集团有关负责人介绍,博览会为医疗器械行业的医生、科研人员、投融资人群等提供一个产业聚集、资本聚集、法规聚集、技术聚集的重要平台。

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暨医学成果转化高峰论坛也在此间进行,该次高峰论坛聚焦医械行业的政策法规、检验监管、医学转化、创新模式、投资领域等前沿热点,邀请了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副秘书长、医疗器械监管研究专业委员主任委员王宝亭,广药集团常务副总经理吴长海等行业内的专家和精英,共同探讨政策的深意,共商推进医学成果转化的精良策略。

据悉,医疗器械注册人制度是医疗器械监管体系中的一项基础性制度,也是一项服务民生、利在长远、为行业发展松绑、激发创新活力的行动。目前已经在上海、广东、天津等地陆续试点,成为当前医疗器械行业最新的热点。

另据了解,首届“中国医学转化创新创业大赛暨2018年粤港澳大湾区医学双创大赛”总决赛,也将于10月30日举行对决活动,该活动由奥咨达联合国药励展、中国技术交易所等共同主办,通过初赛、复赛筛选出的20多个优秀项目将在此进行最终的角逐。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