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跨越国籍民族性别,苏宁双十一狮斗足球赛全民开踢

2018-10-29 14:19 中国网

来源标题:跨越国籍民族性别,苏宁双十一狮斗足球赛全民开踢

10月27日,苏宁双十一发布会刚刚落幕,一场全民狂欢嘉年华就在全国各地火热上演,苏宁易购“狮斗”3V3足球赛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成都、乌鲁木齐、沈阳等全国40座城市同步开赛,各地带来了精彩的全民足球运动,跨越国籍、民族、性别、年龄等限制,在绿茵场上畅快驰骋。

全国各地同步上演的“狮斗”足球赛可谓百花齐放,40座城市海选赛各有千秋,广州赛区的女子足球队让人眼前一亮,三名女球迷组队上场,与男性选手实力对抗,现场比赛非常精彩,男女混打让比赛更有观赏性,绿茵场上演“巾帼不让须眉”。

\" border=

在上海苏宁“狮斗”3V3足球赛现场,三名外籍选手组队参赛, 与国内足球爱好者同场竞技,瞬间就让足球的魅力跨越国际。同样中外足球爱好者同台竞技的,还有广州赛区,来自塞内加尔的黑人选手,与中国的参赛选手激烈争球,脚下功夫引发现场围观的人群阵阵欢呼,不同皮肤的球迷为了争夺苏宁“狮斗”拼尽全力。

\" border=\" border=

苏宁“狮斗”3V3足球赛,真正将足球打造成了双十一的一项全民运动,不仅跨越性别和国籍,在比赛现场,来自国内各个不同民族的足球爱好者更是数不胜数。在新疆“狮斗”足球赛现场,参赛的20支球队基本每支球队都包含了不同的民族,从参与足球比赛的球队名单中,就可以感受到足球魅力带来的民族大团结。

\" border=

不同国籍、民族、肤色和性别的足球爱好者,在苏宁易购双十一“狮斗”3V3足球赛赛场畅快踢球,将足球的魅力带给了更多的人,在每个城市比赛的现场,都有大批的群众围观,拉拉队热舞,男女老少一起踢球、看球,“狮斗”足球俨然被苏宁打造成了一场全民运动,现场还在妈妈怀里的小孩子更是一个劲儿的铁笼往里瞅,充分感受足球的热情。

\" border=\" border=

不少参赛球迷表示,苏宁“狮斗”足球赛让今年的双十一不再寂寞,结识了很多同样爱好足球的朋友,不但自己踢球踢爽了,更是拓展了人脉关系, 一场足球全民狂欢嘉年华,让今年双十一变得更加有意义。

在苏宁双十一发布会上,苏宁易购总裁侯恩龙揭秘了今年双十一的玩法:10000店参战,为500万任性付用户提额100亿,10亿“更好用”购物补贴,四大赛事覆盖全客群,自营商品运费全免,以此宣告苏宁双十一正式拉开序幕。在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双十一已不再仅是买买买的狂欢,而是一场涵盖足球、电竞、广场舞、少儿才艺等各个消费人群的全民嘉年华,更是“上网上街上苏宁”的真实演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