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经济寒冬来临?北京二环内甲级写字楼跌至6.5元!

2018-10-30 21:12 中国网

来源标题:经济寒冬来临?北京二环内甲级写字楼跌至6.5元!

第一太平戴维斯近日发布2018年第三季度华北区房地产市场研究报告披露,北京甲级写字楼市场的平均租金实现连续6个季度环比增长,达到每平方米每月366.9元,租金指数环比和同比分别上涨3.7%和11.4%。

在北京最新的城市规划政策指引下,北京写字楼市场的去中心化趋势愈发明显,位于二环内的甲级写字楼存量有限,价格更是居高不下。以北京东二环核心区东直门为例,据调查,中青旅大厦、来福士广场等甲级写字楼每平方米成交单价在12至14元。

面对供需紧张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在同等级的办公楼宇中,价格与交通一直是企业选择的重要因素。

方糖小镇中汇广场社区

位于东二环东四十条地铁上盖的方糖小镇中汇广场社区是方糖小镇在北京地区首个5A级写字楼项目、首个10,000㎡体量的项目!现对外招租特价每平方米6.5元起售!

社区地理位置优越,向东是燕莎商圈、CBD、大使馆区、三里屯、工人体育场;向西是平安大街、后海及京味儿十足的胡同及四合院;背靠皇城、面朝国际,是北京唯一的连接皇城文脉与国际商务的商圈。

此外,社区毗邻亚洲最大的现代化立体综合交通枢纽——东直门交通枢纽,集公交、地铁、机场快速轨道、环线地铁为一体,形成四通八达的立体交通网络。16分钟直达首都机场,快捷商务连接世界,是高端客户交流和汇聚的最佳场所。

依托“国家支柱产业经济带”的巨大聚集效应,也成为国际,国内企业入驻首选之地。

社区所在中汇广场为5A级写字楼及商务消费的综合体,内部配套设施完善。周边来福士购物中心、银座百货、丰联广场购物中心等环绕,银行、酒店、商务休闲等各种商业配套齐全,是商务办公人士首选之地。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11号中汇广场C座9-11F

交通:地铁2号线东四十条站A出口

招商电话:13910722143杨杨

官方网站:www.ftown.com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