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迎向时代 保财富安稳——卓锋智博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成立

2018-11-01 17:36 北国网

来源标题:迎向时代 保财富安稳——卓锋智博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成立

卓锋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于2018年10月30日正式开业。(以下简称卓锋传承)卓锋传承是专为高净值人群进行财富规划管理的专业机构,包含了遗嘱、信托、保险、法律委托等各个方面。卓锋传承的成立不仅仅为高净值人群带来了专业的财富传承管理工具,更是推动力金融市场的模式变革。中华遗嘱库创办人陈凯律师、恒通国际宋晓恒博士、以及中国企业家协会周敬秘书长,还有众多社会知名企业家参加此次开业典礼。

《2017胡润财富报告》显示,截至2017年1月1日,大中华区600万元资产家庭数量已达460万,增长率达6.3%,其中拥有600万元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161万;拥有千万资产的家庭数量达186万,增长率达8.6%,其中拥有千万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94.8万;拥有亿万资产的家庭数量达12.1万,增长率达10.5%,其中拥有亿万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7.1万;拥有3000万美金的家庭数量达到7.9万,增长率达11.8%,其中拥有3000万美金可投资资产的家庭数量达到4.8万。从全国各省市的财富指标来看,北京拥有600万资产家庭、亿万资产超高净值家庭和3000万美金国际超高净值家庭最多。

卓锋传承业务范围包含了遗嘱、信托、保险、法律委托等方面,遗嘱解决了财富传给谁的问题,信托解决了财富如何传承的个性化定制问题,保险解决了现金流和债务风险等问题。除了财富规划方面对于家族文化的传承,卓锋传承也与樊登读书会等成立了文化交流俱乐部,专为高净值人群提供文化上的建设服务。

在这样的时代背景下,高净值人群的财富规划需求是日益增加的,对于法律性质的金融工具是非常需要的,树立良好的传承观念、制定正确的传承方案,利用合法的传承工具才是正确的财富规划途径。卓锋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的成立无疑是高净值人群的福音。

陈凯认为,卓锋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的成立极富前瞻意义。他认为现行正面临保险代理人转型,团队价值如何体现显得格外重要。而风险管理有很多种,单纯营销出去保单无法解决全部风险保障,保障现有的财富风险才需要保险工具的运用与担当。在普遍国内财富传承开发不够的现状中,卓锋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走在了保险业的前列。

康得集团副董事长韩于认为,财富事业的传承是整个社会需要面对的课题,只不过现在更多人并不真正深入认知。她相信这是一个持续不断的朝阳产业。财富的传承从法律,社会文化都需要保障多元化的贴近到位。她觉得卓锋智博家族财富传承管理中心的成立具有时代价值感。会很受中国企业家的期待。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