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世界中联儿保专委会召开国际学术年会

2018-11-01 07:56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世界中联儿保专委会召开国际学术年会

日前,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儿童保健与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第三届国际学术年会在京召开。

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不仅关系着家庭,更关系着国家的未来,关爱儿童的健康成长,就是推动健康中国的实现。本届学术大会主题为“关爱成长,健康中国”。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李振吉教授介绍,儿保专委会的任务是研究如何保护儿童健康,让社会关注下一代健康成长。保护儿童健康涉及到方方面面,需要多学科合作、中西医合作、产学研合作、不同领域合作、高科技和社会普及的结合。

此次大会秉承“多学科交叉融合、协同创新”的宗旨,设立了儿童早期发展神经精神疾病、儿童神经发育障碍全人康复、儿童中医适宜技术新进展、儿童口腔保健与健康教育四个分论坛,46位学科引领者做了既有前沿理论又有实操技术的精彩学术报告,并与参会学者进行了深度的学术交流。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徐晶晶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