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蒸汽拖把权威品牌推荐

2018-11-01 00:25 中华网

来源标题:蒸汽拖把权威品牌推荐

蒸汽拖把自从出现在国内消费者视线内以来,热度一直居高不下。这种对于传统地面清洁方式的颠覆性改革,正在席卷清洁电器行业。那么,在琳琅满目的品牌和商品之中,又该如何做出最优选择呢?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排名靠前的全球各大蒸汽拖把品牌的分析,为选择指明方向。

Shark鲨客蒸汽除菌拖把

Shark鲨客作为北美最大的地板清洁行业品牌,在北美地区有着绝对的统治级地位。不管是从产品的人性化设计、用户口碑、地区销售量还是回购率,都是名副其实的No.1。而且,Shark鲨客至今还保持着北美销量第一名的记录,卖出去的产品相当于:北美地区平均每两户家庭中,就有一户在使用Shark的清洁产品。这样的产品覆盖率数据也是非常庞大的。

而Shark鲨客旗下的蒸汽除菌拖把产品,从第一代的“蒸汽拖把原型机”出现以来,经过多次迭代和升级,从功能性、实用性和设计感上,作为销量第一的美国科技清洁专家实至名归。

Shark蒸汽除菌拖把是目前行业中为数不多的强调蒸汽除菌功能的产品,主要是源于其可以达到99.9%的杀菌率和100%的除螨率。此外,鲨客独有的“Steam-blaster大蒸汽喷射技术”不仅能帮助蒸汽除菌拖把实现高温杀菌的目的,瞬间产生高达30g/min的大蒸汽量,可以强力集中喷射而出,快速化解固化的液体食材残留等顽固污渍,从而缩短清洁用时,降低清洁难度,让清洁更省心、省力。

除了大蒸汽喷射技术成为被用户青睐的一大亮点之外,Shark鲨客P8蒸汽除菌拖把等高端机型还加入了子母机设计。一机多用,既是蒸汽拖把,又是蒸汽熨烫机,还是除螨仪、厨房油污清洁器。一台蒸汽除菌拖把通过搭配不同的功能组件,可以实现消毒、灶台除油垢、挂烫、除螨和针对性深度清洁等一系列工作。对于场景和实用性给出了最好的诠释。

Shark除了其独特人性化的产品外,品牌力也非常强大,鲨客发源于美国波士顿,是真正的美国科技清洁专家与销量第一品牌,据了解,在美国平均每两户家庭就有一户在使用shark产品。发展多年来,Shark坚持“专注用户洞察,以科技实力推动人性化创新”的发展理念,将科技创新聚焦在人性化的结构设计与优质的用户体验完善上,让用户使用更加便利、省心与清洁效果最佳的产品。

Kärcher卡赫(原凯驰)

卡赫作为德国的老牌清洁电器品牌,在欧洲具备一定程度的影响力。从最开始的大型清洁类工具,到后来的蒸汽类清洁电器商品推出,卡赫在清洁行业里一直做着多元化和广泛化的工作。也正因为因欧洲为中心的市场战略计划,让卡赫的产品以高速发展和迭代而著称。

但卡赫的蒸汽拖把大部分是桶式结构的,从实际的使用体验上来讲,桶式的蒸汽拖把较之手持类蒸汽拖把显得更加笨重。在用户体验环节上,卡赫的产品并不占有优势。尽管2017~2018年间也推出过多功能机、一体机这样的产品,但对于细节把控的不足而造成的用户心理落差也是实际存在的,这让一部分用户对卡赫退行到了观望状态。

BISSELL必胜:

必胜目前在一线蒸汽拖把品牌中,排在中间水平位置,虽然必胜是一线品牌里较早进驻中国市场的,但是,必胜的蒸汽拖把在国内的市场统治力其实并不高。

拿产品来说,必胜生产的蒸汽拖把在功能上,一直都是中规中矩的模式,给用户的体验是非常质朴的蒸汽拖把,但不会频繁的出现质量问题或者使用体感差这样的用户痛点问题。然而,伴随着清洁类电器的发展,必胜也开始追寻新的设计理念和产品升级方向,于是,必胜推出了“吸拖一体”的蒸汽拖把。将吸尘器和蒸汽拖把合二为一,功能看似非常强大,但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将要面对的却是:更大的能耗、更复杂的操作以及更重的份量。以致于在合二为一的功能性和真正的可操作性上,仍需仔细权衡。

HAAN韩京姬

韩京姬的品牌从一开始,就是做清洁类行业起家的。该品牌源于韩国完美主妇的典范-其董事长韩京姬创立。韩京姬开发出世界第一蒸汽清洁器,把韩国主妇们从趴在地上擦地板等传统家务模式中解脱出来,是继韩国近代男女共同就餐的厨房革命以来,起到第二次韩国女性解放作用的革命家。因此韩京姬在韩国市场与用户心目中的地位也可见一斑。而且从韩国走向国外市场,韩京姬在东亚迅速站稳了脚跟,并从2007年起,开始逐步进入美国、东南亚和中国市场。

但奇怪的是,虽然曾在美国和韩国市场引起了一场革命风暴,但在中国市场上,韩京姬一直都是不温不火,市场占有率也并不稳定。甚至在Shark鲨客、卡赫等欧美一线品牌进驻中国后,一度大幅下滑,最后只能退居二线。

韩京姬的蒸汽拖把一直以“双头、轻便、操作简单”这样的特性作为产品标签,而这也正是其旗下的蒸汽拖把所存在隐患的原因。缝隙清洁不干净、过于轻便导致产品易损、使用寿命不长、蒸汽不足、温度低等等一系列问题也是韩京姬至今未解决的硬伤。作为蒸汽清洁的开创者,韩京姬算是给别人做了嫁衣。

Xiotin小田

小田作为国产家用清洁和家电品牌,在蒸汽拖把里的崛起速度很快,从默默无闻到成为国内小有名气的蒸汽拖把品牌,被一部分青睐蒸汽拖把的用户所认知。

虽然小田的蒸汽拖把更新迭代和针对群体既快且广,但是,因为在核心技术上的硬实力依旧不是很成熟,多少也会出现一些产品质量问题。比如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经常会出现的水箱漏水、蒸汽“卡壳”这样的问题,让很多消费者的使用体验大打折扣。虽然价格较之国外的知名品牌更低廉,但在低价和低质之间如何取舍,就依靠用户的喜好和判断了。

更看重用户体验和人性化设计的Shark鲨客

在看过这么多一线和二线的品牌对比之后,还是最优推荐Shark鲨客的蒸汽除菌拖把。不论是从性价比、实用场景还是用户体验上,都是最优的选择。Shark蒸汽除菌拖把P3的预售活动已经开启,提前预定直降900元,也就是说原价1399元双十一期间可以享受低至699元的超级优惠价。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