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写进承诺书?相关单位:用词任性 将全面排查

2018-11-02 01:52 新华网

来源标题:“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写进承诺书?相关单位:用词任性 将全面排查

新华社长沙11月1日电(记者白田田)“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问题”“坚决杜绝开发商请客吃饭与办证速度挂钩的问题”……近日,湖南省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的一份奇葩承诺书在网上热传。

据了解,10月18日,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召开科室主要负责人会议,通报了全国不动产登记窗口作风问题5个典型案例,以及有群众反映的个别科室干部有可能收受红包礼金、参与请吃请喝、办关系证的现象,要求各科室自我对照,自查自纠。

在随后的自查自纠过程中,权籍调查科的承诺书“出炉”,包括四项承诺:一、坚决杜绝开发商请客吃饭与办证速度挂钩问题,杜绝一切有业务往来的饭局;二、杜绝交100元钱才能办证的问题;三、杜绝外出吃饭叫美女作陪问题;四、上下班坚决不迟到早退,若临时请假必须事前写好请假条。

承诺书盖有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权籍调查科公章,落款时间是10月29日。共有10人在承诺书上签字。

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这份承诺书是用简单的承诺方式来搪塞交差,且用词表述任性随意。这表明有关人员没有深刻对照检查问题,而是应付了事,造成负面影响。该中心已对涉事科长予以诫勉谈话处理,同时将对是否存在承诺书中的相关问题进行全面排查。

据悉,衡阳市不动产登记中心纪检组将走访办证企业和群众,对群众反映的问题认真调查,逐一核实,如发现有违规违纪行为,坚决处理到位。同时,将进一步加强干部职工思想政治教育,严肃规范作风、纪律和行为。

责任编辑:董佳兴(QN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