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好租加速抢滩新一线市场 版图再添郑州厦门

2018-11-02 00:26 中国网

来源标题:好租加速抢滩新一线市场 版图再添郑州厦门

对于商办市场和好租的未来发展,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我们认为,整个商办市场未来是向好的。首先,国内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一定是和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商办服务对应的第三产业上升势头看好。

继8月底宣布开放全国加盟并迅速落地长沙、福州、大连三城之后,由大数据驱动的全价值链商办运营平台好租于近日正式入驻郑州和厦门,将全国重点布局城市扩大至16个。好租全国加盟及拓展业务总经理李震表示,好租希望通过品牌输出、品质运营、获客优势以及加盟支持等,携手加盟伙伴合力解决区域商办服务专业化的实际问题。

好租布局“11+5”个座全国重点城市

共生共赢 好租多元赋能区域商办服务

近年来,受新经济发展等因素影响,全国商办地产市场变化不断:一方面,国内发达城市的创业主体持续增多,带动了办公空间需求的增量和多样性;另一方面,办公空间租赁的运营思维明显提升,空间产品服务不断升级,供应和交易流通环节日益专业化。据《好租2018年三季度商办数据报告》显示,北上广深四个一线城市Q3累计总可租面积已达4300多万平,在成交方面,“小面积(300平以下)、中价位(3-9元)”依然是京沪企业的成交主力,其中来自IT互联网企业的需求遥遥领先。

相比一线城市,区域商办市场专业化程度低,除了区域受限,还存在获客难、管理难等难题,具体包括:业主群体整体商业认知有限、谈判条件及机会不均等、经纪人专业素养参差不齐、中介项目代理机会不均等等。因而,好租在原有11个“直营城市”基础之上,继续开放“加盟城市”并向合作伙伴输出成功模式和经验,助力区域商办服务升级。

好租向郑州加盟商授牌

好租向厦门加盟商授牌

据了解,好租自2015年从58赶集集团拆分以来,即以“数据化”、“线下化”为两大引擎,逐渐形成了平台单月百万级流量和线下专业服务等优势。在流量方面,好租集线上智能推广、OS端口投放、好租自有流量(以好租网、好租APP为主)于一体,打通线上主流获客渠道;在过程管理方面,好租提供客源管理系统(CRM)、智能空间云管家(SaaS)、房源管理系统(CMS)、楼点通等高效工具;在全方位赋能方面,好租则提供当地优质项目代理、客源带看支持、丰富客情活动、专业培训体系等,可以大幅提升区域商办中介的服务水平与竞争力。

“郑州和厦门都是典型的新一线城市,存在着较为可观的商业体量,包括郑州正弘城、厦门万象城等大型优质项目。好租希望与当地优秀合作伙伴共生共赢,携手赋能区域市场,既做好产品服务标准,同时也兼顾好本地化。”签约仪式现场,李震表示,“尽管好租加盟城市业务刚刚起步,但从已有布局来看,好租加入竞争对区域商办市场带来的积极效果是可见的,人效等关键数据有望在年内有所提升。”

专注商办 好租曲先洋看好“行业升级”

另据好租数据研究中心研究发现,今年下半年以来受贸易战、去杠杆、基本面低迷等因素影响,以一线城市为代表的商办市场空置率略有反弹,“大面积、高租金”的改善型需求也有小幅减少。随着年末进入传统淡季,好租预计整体市场短期内将平稳运行。

对于商办市场和好租的未来发展,好租创始人兼CEO曲先洋表示:“我们认为,整个商办市场未来是向好的。首先,国内企业的数量和质量一定是和经济发展水平相适应的,商办服务对应的第三产业上升势头看好。其次,商办服务或房地产企业服务还处在上半场,好租通过解决该领域的数字化问题,已积累了大数据、市场和品牌优势。此外,空间产品服务将持续优化升级,有利于好租及其合作伙伴赢得更大市场。”

相关资料显示,好租在已布局的“11+5”座全国重点城市拥有超110万套真实房源,服务逾50万家企业客户,2017全年GMV突破105亿元,成为商办地产细分领域的行业领跑者。好租主要提供包括传统写字楼、产业园区和联合办公在内的空间资源与服务,在商办垂直领域市场占有率和服务效率双双领先,其中最好的上海市场占有率接近13%,北京、深圳等市场也普遍超过10%。此外,好租的专业优势也吸引来不少知名客户,如顺丰速运、平安证券、分众传媒、阿里体育、永辉超市、瓜子二手车直卖网、瑞幸咖啡、宜信、凡普金科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