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逾4000名中外记者报道首届进博会

2018-11-02 23:49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逾4000名中外记者报道首届进博会

记者2日从官方发布会上获悉,目前,有近4100名中外记者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注册记者,其中境外媒体630家,分别来自65个国家和地区。

据悉,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将于3日起对中外记者开放,4日正式运营。进口博览会新闻中心总面积约13000平方米,中心设置咨询服务区、公共工作区、专用工作区、广播电视新媒体机房区、新闻发布厅、餐饮休闲服务区等多个功能区域。

新闻中心内实现无线网络信号(WIFI)全覆盖,每个网络终端(包括有线和无线)均配置20M带宽,可满足4000名左右记者同时工作的网络需求。根据媒体需求,网络终端动态提升端口带宽以支持新媒体应用。在新闻中心的广播电视新媒体机房区,配置了高带宽的互联网出口,为新媒体提供实时优质的传输服务,还配备了移动新媒体直播平台和4G网络移动传输系统,为新媒体提供灵活高效的直播链路。

新闻中心还开发专为进口博览会注册记者服务的掌上移动服务平台(手机端应用APP),记者可通过APP实时收看进博会的公共信号、接收进博会官方资讯信息推送、进行技术服务的预约、浏览新闻中心全景图以及各功能区的实景图、查看实时发布的进博会展馆周边交通信息等。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