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辣妈帮独家对话苏宁红孩子:“红心计划” 为爱而来

2018-11-02 04:45 中国日报网

来源标题:辣妈帮独家对话苏宁红孩子:“红心计划” 为爱而来

近日,辣妈帮联手苏宁红孩子于南京苏宁易购总部召开启动仪式,正式启动“红心计划”战略合作,旨在构建母婴生态闭环。双方将联合母婴领先企业组建“红心联盟”、开启“红心计划”。积极发挥各自优势,在内容、大数据、营销、公益等领域协同发力,共同实现“一颗红心为母婴——全心全意,为中国母婴人群,提供最好的一切”的远大愿景。

启动仪式上,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备忘录,进一步落实“红心计划”相关细项。同时,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与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进行了高端对话,详细解读“红心计划”与“红心联盟”。

(图为“红心计划”启动仪式现场,左为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右为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

计划源起:一颗红心为母婴

辣妈帮与苏宁红孩子作为母婴行业中的领航者,谈及双方合作的初心,辣妈帮联合创始人刘元萌指出,本次携手并不是苏宁红孩子与辣妈帮的首次合作,自2017年初双方形成战略合作以来,在会员、内容等方面的合作已经形成良好的运行模式。在此基础上,双方将进一步深度合作,着眼于共建母婴生态闭环。因此,共同发起了“红心计划”,积极组建“红心联盟”,同时号召更多的母婴领先企业加入,一同为母婴行业的建设添砖加瓦,全心全意为万千华人母婴用户提供最好的一切。

三大维度+四大方向,为母婴用户全心护航

近年来,随着母婴消费的迭代升级,消费者育儿观念的转变,母婴行业正处于高速发展阶段。但面对快速发展的行业需求,优质的母婴产品占比和服务类需求供给却严重不足。

辣妈帮与苏宁红孩子联手打造的“红心计划”,围绕“行业、品牌、用户”三大维度,联手推出“全心为行业、全心为用户、全心为标准、全心为内容”四为一心的服务方向。在实现孕婴童生存、健康、安全等基本物质需求的基础上,将为千万母婴消费者提供孕、产、育、教四个方面的专业知识和在线社群等服务,不断满足母婴人群消费升级的需求。同时联合母婴行业生产方、品牌方、销售方、媒体方等领先企业组建“红心联盟”,并提供对整个母婴行业具有可借鉴性的《母婴行业蓝皮书》以及用户投票选出的“千万辣妈推荐口碑榜”,引导行业规范建设,助力母婴行业向多元化、专业化发展。

美好未来,携手共造

面对我国母婴市场快速发展和现阶段行业水平滞后的冲突,苏宁零售集团红孩子公司总裁钱家祥表示,作为“红心计划”的联合发起者,苏宁红孩子将凭借超强的社会责任感,通过大数据、物联网、人工智能,不断挖掘母婴人群的潜在需求,依托自身平台优势赋能供应链,邀请品牌方及行业机构组建“红心联盟”,进行多产业联动,满足母婴人群最基本的物质需求。此外,通过与拥有超过7200万妈妈用户的辣妈帮深度合作,苏宁红孩子在社群、活动、内容服务等方面得到补充,共同帮助母婴人群提升生活质量、情感热度和个人能力。

未来,“红心计划”与“红心联盟”将全面助力母婴行业多栖发展,各方聚能,树立行业产品与服务的新标准,构建集品牌、产品、消费者、母婴行业供应链为一体的母婴新生态闭环。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