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产品+服务+人才培养 360企业安全集团护航保密产业发展

2018-11-03 22:07 华夏晚报

来源标题:产品+服务+人才培养 360企业安全集团护航保密产业发展

11月2日,持续三天的2018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在青岛落下了帷幕。此次大会是在深化2016年保密技术交流大会暨产品博览会成果基础上,又一次专业性更强、规模更大、供需双方参与数量更多的信息安全保密科技行业盛会。

作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军企业,在本次保密大会中,360企业安全集团此次参展的产品包括内网自监管平台、互联网信息检测平台、数据融合平台和威胁情报共享平台四大业务平台,以及泛终端、新边界、云计算和工业互联网等安全防护产品和解决方案。

其中,内网自监管平台是依据保密行业的安全监管需求,结合360的安全能力,推出的面向保密行业的新一代安全管理平台。该平台为保密部门、信息化部门和运维部门提供涉密网络的自监管能力,有效检测来自国内外敌特组织的高级持续性攻击,及时发现内部用户有意或无意的泄密行为,建设集中安全监测体系,实现保基线、减隐患、防攻击、查行为、展态势、助监管的业务功能,完成涉密网络的防护监管一体化。

大会还展示了360企业安全集团人才培养体系,包括校企合作、人才基地建设、面向实用的安全人才认证考试体系建设和为通过认证的人才提供相应就业岗位等。值得关注的是,360企业安全集团在青岛高新区设立保密教育培训基地,基地在本次保密大会期间全面开放,包括保密意识教育普及、保密互动体验展示、保密行业生态防护展示、攻防演练实训平台、教育培训基地等五大核心板块,为广大保密人员提供从保密意识到保密技术再到攻防对抗的全方位培训。

360企业安全集团安全专家表示,保密是关乎于国家安全,也是360企业安全集团一直重视的领域,在成立之初,360企业安全集团就利用数据驱动安全技术理念、创新的网络安全技术为保密行业提供安全产品以及整体解决方案,本次大会上带来的四大平台将解决保密领域应用多、数据杂、统筹难的业务挑战,为保密单位业务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