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百盛获上海公关协会第9届优秀公关案例银奖,践行企业责任

2018-11-04 00:36 东方网

来源标题:百盛获上海公关协会第9届优秀公关案例银奖,践行企业责任

【2018年11月2日,上海】近日,百盛商业集团携手公益组织美丽中国,于2017至18年两年间持续推动的“热量换能量”公益项目,荣膺上海市公共关系协会颁布的第九届公关案例银奖。自项目伊始,百盛始终怀揣为贫困地区匮乏的体育教育资源贡献一份力的初衷,旨在践行企业责任之承诺,让更多青少年通过运动茁壮成长。百盛以 “热量换能量” 创新公益活动号召消费者发挥公益热量,为孩子们的健康未来注入爱心能量。

百盛荣膺上海公关协会第9届优秀公关案例银奖

仅在项目发起第一年,热量换能量已筹得款项人民币10万元,捐助给美丽中国,以支持教育资源匮乏地区体育教学的发展。通过这一公益能量,汕头市潮南区红场镇苏林小学等5所学校相继为孩子们配备了乒乓球、羽毛球、篮球、毽子等体育用品,帮助孩子们获得优质的体育锻炼,强身健体。而这一份温暖的力量还在不断延续,影响着更多需要关怀的孩子们。

作为中国公关界改革开放的标志性成果之一,一年一度的公关协会案例评选及颁奖盛典标志着这一行业专业组织对于企业公关关系领域的专业肯定。此次百盛的创新公益成果,也将为其行业的企业社会责任起到积极作用,激发更多创新公益实践。

第九届优秀公关协会案例评选及颁奖盛典现场

第九届优秀公关协会案例评选及颁奖盛典现场

作为最早进入中国的外资百货品牌,百盛始终致力于以创新零售概念打造前沿时尚的生活方式,并获得新老顾客的广泛青睐和拥趸;与此同时,百盛始终将回馈社会、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视为己任,希望能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群。青少年是未来社会发展的主要推动力,他们的茁壮成长应该被每一个人关注和重视。通过“热量换能量”公益活动,百盛将有消费者的爱心汇聚,创造公益热潮。作为行业先行者,百盛也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向中国市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承诺,回馈社会。

【关于百盛】

百盛商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一家中国国内领导时尚生活概念的连锁零售商。作为第一家进入中国的外资百货商场,百盛在中国大陆深耕24年,43家时尚百货、1家购物中心、2家百盛优客城市广场、1家零售概念店Parkson Beauty、精品超市、服饰及餐饮门店,现已覆盖全国30多个城市,为中国顾客呈现超过8000个品牌。

百盛未来的规划和发展将以中国顾客的需求为本,迎合年轻及不断增长中至中高等收入富裕顾客的需要,百盛正转型为提供时尚生活概念零售商,汇聚购物、餐饮及娱乐的元素。集团转型不仅是零售概念的转变,而是综合线上线下全渠道业务、购物中心、汇聚时尚生活元素的业态形式等的全盘革新,务求迎合不同市场需求。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