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傲梦刷屏时代广场事件,少儿编程引爆全网热议

2018-11-04 01:2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傲梦刷屏时代广场事件,少儿编程引爆全网热议

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傲梦少儿编程入选了“中国品牌巡展”,与小米、海尔等优秀名族品牌一起亮相纽约时代广场大屏,展示品牌的风采!但傲梦没有为自己打广告,而是把广告位为中国孩子留白,寓意期待中国孩子将来可以像乔布斯、比尔盖茨那样,由编程少年成长为世界巨人。登上纽约时代广场大屏,站上世界舞台!

而编程作为连接这个舞台的桥梁,重要性不言而喻。傲梦也一直致力于在国内普及少儿编程教育,创办至今,凭借成熟的市场运作和尚佳的口碑,业务规模快速扩张。目前已有超过10万名学员在傲梦体验学习。

回顾傲梦从创立到目前蓬勃发展的艰辛历程,也是一路上摸爬滚打……

有过瓶颈期,但也不忘初心,迎难而上

傲梦青少儿编程创立于2014年。傲梦创始人袁哲栋介绍说,当初选择创业,其间有遭到了父母的反对、有过彷徨、有过怀疑、有过努力但并得到回报,也有想到过放弃,但后来他才渐渐发现,原因是自己已经偏离了一开始的创业之心。

“创业的根本是先把自己的核心事情先做好,让别人看到你的价值所在,并不要急着去把一些事情铺开去做。”创业前袁哲栋一直怀揣着一个梦想:要为中国培养下一代程序大师。正是带着这个梦想行走在创业之路上,尽管充满艰辛,但也支撑着袁哲栋坚持了下来。

就这样一直在国内未知的教育环境下艰难探索,直到2015年,情况才得以改善——CCTV新闻对于傲梦的深入报道,让原本在国内默默无闻的少儿编程,突然间出现在大众的视野里。一时间少儿编程在国内的教育行业遍地开花,也正是因为少儿编程被大众广泛关注,渐渐地开始有投资人与袁哲栋先生接洽,之后促使傲梦完成了天使轮的融资,发展逐渐步入正轨。

百舸争流中独树一帜,引领少儿编程的潮流

从2016年开始,中国的少儿编程企业百家争鸣,要想在其中脱颖而出,需要做出一些改革和创新,于是傲梦迎来了一次重大的模式转型。

经过两年的教学与模式的探索和历练,袁哲栋决定舍弃线下业务,以教学效果为目的,发展线上1对1课程。引入哥伦比亚大学、北师大、华东师大等名校专家参与课程研发,借助自主研发的在线1对1互动式编程教育平台,来定制属于每个学员独一无二的学习编程的模式。

这种学习编程的模式不仅照顾到每个孩子不同的学习节奏,更使得“1对1编程教育”就此走进了千家万户,就连欠发达地区也能共享当代教育最前沿的编程教学课程与模式,实现傲梦“有教无类”的教学愿景!袁哲栋也用自己的方式朝着最初的梦想又迈进了一步。

傲梦未来式,直面拥抱未知的挑战

2018年,作为国内最早专业从事少儿编程的教育机构,傲梦已逐渐成长为少儿编程行业的领军机构。在各大品牌奖项评选活动中,傲梦成为了年度黑马,包揽众多教育行业奖项。在取得一系列成就的同时,傲梦依旧秉承着自己的初心,从未停止前进的脚步,将更大的热忱投入到提升课程研发质量、扩建优秀师资团队的建设中。

“不管走多远,都不要忘记自己是从哪里出发。”

智能教育时代将会面临更多未知的挑战,傲梦也会坚持创始人袁哲栋先生的创业精神,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在变革的时代,做变革的教育,为“科技强国输送综合发展的全面人才”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