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以创新为驱动 引领大交通媒体发展

2018-11-06 11:37 千龙网

千龙网讯  “过去,我们在咣当咣当的列车上动辄十几个小时。现在,广深港高铁开通,从香港至北京约2200公里,最快仅需8小时56分”。中国铁路的高速发展,不仅改变了人们的出行与生活习惯,也让中国速度与品牌传播紧紧相连。

从单一列车媒体,到多元全媒体转变;从“商务列车”到“品牌专列”“高铁冠名”;从媒体广告纯投放到出行场景整合营销;从媒体新生传播力量,到主流媒体营销业态;以铁路媒体为支撑的大交通媒体,面对日新月异的媒体传播环境,每一次市场化和每一步进阶,都为区域经济和品牌成长不断孕育新的模式和新的机遇,从而创造巨大的传播效益,改变中国广告行业发展的媒体形态与格局。

营销风口的媒体价值力

华铁传媒自1995年成立,至今23年,一路见证了中国铁路变迁,也伴随中国铁路发展不断开拓创新,成长为大交通媒体智慧运营商,高铁动车组媒体、高铁车站媒体、普速列车媒体、航空媒体以及互动营销、公关商贸、旅途营销,等业务领域全面开花,大交通媒体的影响力愈加凸显。

大交通媒体凭借高速、大客流、覆盖广泛、封闭性传播等天然优势,成为当下品牌传播和营销的重要风口,精准渗透、避无可避的传播力,最大程度地吸引和触达进出旅客,为品牌俘获高价值、高消费人群。以高铁为例,中国高铁通车里程2.5万公里,居全球第一,客运量逐年攀升,2017年达17.13亿人次。而高铁受众主要是来自于一线城市、收入中上水平的新一代社会中坚力量。

图片1_副本

华铁传媒供图 千龙网发

正在形成的媒体全生态格局

从整体到细分、从粗放到精细、从告知到互动,华铁传媒不断引领大交通媒体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并开创了企业品牌、产品体验、商品售卖为一体的整合营销模式,进行媒体场景化、互动化、数据化的迭代与升级,为品牌搭建起一条出行场景的完整营销闭环,助品牌提升声量、流量,甚至销量。

尤其互联网时代继续深入,媒体环境愈加复杂,相较于影视营销、传统广告、数字营销等遭受分流冲击,增长空间受限,大交通媒体的强聚客效应和稳定增长机制,为品牌创造了平稳发展与成长的传播空间。随着出行场景营销不断深入,新媒体、新业态、新模式也不断涌现,华铁传媒正致力于打造大交通媒体的全生态营销格局。

如专属定制的品牌传播空间,高铁冠名、品牌列车;跨城联动、站车一体的高铁整合营销……华铁传媒从车内全媒体、站台首发仪式、站内活动及线上二次传播,通过独特的大交通场景,创意的互动形式,结合铁路局、第三方数据公司媒体数据库的大力支持,构筑了大交通媒体营销生态圈,努力为品牌打通“品效合一”的营销通路。

未来,在大交通媒体的规划与布局上,华铁传媒将始终专注大交通媒体的运营与开发,以现有媒体资源为基础,不断开拓媒体版图;以创新为驱动力,不断推进大交通媒体产品与服务的迭代与升级,以开启大交通媒体营销新生态的宗旨,引领大交通智慧媒体稳步发展。

责任编辑:李若晨(QN004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