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大V店荣获"2018年度孕婴童行业粉丝信得过品牌"

2018-11-06 12:02 北国网

来源标题:大V店荣获"2018年度孕婴童行业粉丝信得过品牌"

聚焦政策发展最新趋势,连接母婴行业全生态。2018年11月2日~4日,第九届中国孕婴童行业发展峰会在京举行,大V店作为国内领先的妈妈社群平台受邀参加,并荣获“2018年度孕婴童行业粉丝信得过品牌”。峰会上,大V店采销负责人曹雪飞就新零售下母婴行业的发展,发表了“妈妈社群,大有V来”的主题演讲。

曹雪飞表示,“妈妈社群,让服务变得有温度。大V店以‘让天下没有难做的妈妈’为使命,围绕社群从妈妈的需求出发,我们精选商品、开设课程、推广亲子阅读、做线上‘妈妈借阅馆’等等,希望构筑守望相助、生命影响生命的妈妈超级俱乐部,建设开放、互助、繁荣的妈妈社群生态。”

信息爆炸时代,人的精力有限,加之信息真假难辨,口碑传播以“信任”为基础,能够有效的筛选和甄别信息。在《2018中国母婴行业蓝皮书》中,也重点强调了妈妈的“圈子文化”发达,口碑不仅是妈妈获取信息的渠道,也影响妈妈的购买决策。

大V店自成立以来,以服务妈妈用户为核心,创立了深度运营会员群体的妈妈社群平台,通过社群聚焦人与人之间的关系,进行深度链接,并给予每一个妈妈精准的服务。

四年来,在零广告成本投放的基础上,大V店依靠社群口碑推荐赢得了数百万妈妈会员的青睐。此次获奖,可以看出大V店在其品质和质量的严格把控以及对用户的深度运营。

“社群是放大器,好坏皆可放大”,围绕这一理念,大V店对于产品质量和品质有着极为严苛的要求,并将妈妈满意度作为公司考核的唯一标准。采用由买手团队及严格的筛查制度为基础,加上试用组和差评组分别在售前售后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会员妈妈们精选优质可靠的产品,让消费者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据了解,本届峰会将以“新时代,新生态”为主题,旨在孕婴童行业发展和新生代家庭文化建设中,培育和弘扬民族精神、援手文化认同,扛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和“孕婴童行业信誉工程”的责任,以推动母婴行业的“创新、聚合,服务、赋能”为职能。

大V店创始人兼CEO吴方华表示,“此次获奖,感谢平台上数百万妈妈一直以来的支持,路漫漫勿忘初心,我们将不断修炼内功,从妈妈乃至整个家庭的需求出发,为妈妈们提供更加全面、细致的服务。“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