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中国> 正文

用漫住的“置换文化”,去迎接酒店业的创新风潮

2018-11-06 02:41 中国网

来源标题:用漫住的“置换文化”,去迎接酒店业的创新风潮

漫住的经营思维来源于传统酒店业的模式却又高于传统。自杭州漫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创办以来就颠覆了原有酒店市场的“规矩”和“路子”,尤其在酒店预订的价格折扣上更是凸显出了不可思议的“折中折”效果,这应该堪称是本年度旅游消费业中不可忽视的一匹黑马。

 

在国内众多新闻媒体的争相报道中,我们不难知道漫住的不同之处在于以下三个方面:

一:强大团队的后盾支持

杭州漫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目前的高层团队都来源于一线实战经验十足的大咖人物。浙大毕业的朱钟梁、携程出身的沈祎峰、来自阿里的王子、整合数字营销专家宋丹、建筑设计师孙启发、资深商业地产人俞奎、资深项目总马海波等,他们中大部分的人都是连续创业者,尤其是在有酒店情怀的CEO朱钟梁的领导下,团队每个人都热爱和深耕于酒店业中,对于这份热情有效了推进了漫住事业的发展脚步。

二:营销网络的科学搭建

往往一个创新型初创企业,营销确实是致命短板。为了快速树立“漫住文旅”的品牌认知度和线上、线下的市场份额扩展,杭州漫住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与绍兴网播兔文化创意有限公司强强联合,二者建立了长期战略性的合作伙伴关系。在通过网播兔庞大的网络口碑建立和全网整合营销推广实操经验下,能大幅度降低营销成本。结合当下市场惯用的创意营销、炒作营销、病毒式营销推广等方式,大大增加了漫住的销售额和品牌的市场占有率。

三:置换思维的风潮创新

漫住项目的运营并不是一蹴而就的,该模式最早开始于2015年,漫住创始人朱钟梁和当时的合伙人郑建清一起初创了这种模式。为了使“酒店+置换”的模式的稳定运行,漫住先期成立了“快换”,一个严选国内信誉度高的酒店供应商产品。在快换上聚集了大量欲免费为酒店提供其需要的产品来低折扣换回酒店闲置的房间,在不侵害任何一方的利益下,真正将“高处不胜寒”的房价进一步降温。

绝无仅有的置换思维刷新了酒店消费者对订房价格的原有认知。其实在当下因各种客观因素的骤增下,酒店业面临着85后、95后新一代的消费者对个性化、新鲜感的住宿品牌追求而纷纷进行转型,同时越来越多的民宿项目创业者又前仆后继的加入,不得不让人觉得2018年后酒店业恐会迎来新一轮的寒冬。尤其对“互联网+酒店”创业型的人群来说如何度过寒冬,迎接明天或许真的应该从“置换”的角度出发了。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